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雷霆峭壁神器多 打败BOSS轻松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6-28 00:17:29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挑战无极限栏目。

雷霆峭壁是凤舞、雷刃以及CFM中最受欢迎的天使猎弩的产地。想要多多刷出神器碎片,BOSS是关键。今天就让我们对雷霆峭壁的BOSS进行一次深度解析,让你轻松拿碎片。

【武器推荐】

雷霆峭壁2017-06-04_18_21_19_2017616221434

当下挑战最强、性价比最高的武器是暗杀神和地狱烈炎这两把武器。在雷霆峭壁中,暗杀神相对更适合。精准的输出能够对需求高精度射击的BOSS造成有效而持续的伤害,而高效的穿射能力更是能够对狂潮般的小怪进行最有效的打击。

【烈焰凤凰】

雷霆峭壁2017-06-04_18_21_19_2017616221449

烈焰凤凰的技能以大范围的喷火攻击为主,在产出凤舞的炼狱模式中,玩家务必在烈阳凤凰进入第二阶段前将之击杀。

在能够快速击杀BOSS的情况下,玩家只需站在地图左上角,不断对BOSS的头部进行射击即可。在少数情况下,玩家自己和匹配队友全是新手玩家,这个时候还是老老实实躲避BOSS的技能吧。

【天蛛骑士】

雷霆峭壁2017-06-04_18_21_19_201761622150

天蛛骑士的特点也是大范围的纵向伤害攻击,这种攻击只需要玩家提早避开其正面即可。

想要维持高暴击率,打天蛛骑士对玩家的武器有着一定的要求。如果玩家使用的不是暗杀神,想要瞄准小小的骑士、完成持续的暴击伤害就变得很难。暴击和非暴击之间的伤害差距接近20倍,暴击率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雷霆天使】

雷霆天使是雷霆峭壁的三个BOSS中唯一一个需要玩家四处躲避的BOSS。雷霆天使的几个关键技能都特别考验玩家的走位能力。

雷霆峭壁2017-06-04_18_21_19_2017616221516

突进:反复向随机方向快速突进,秒杀路线上的玩家。

这个技能的躲避方法是,以BOSS为原点,向着没有其他玩家的方向不断移动。这除了要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还得看运气,要是你的左右两边都是队友呢?熟悉BOSS技能循环的玩家要在突进技能使用前就找好对自己有利的站位哦。

雷霆峭壁2017-06-04_18_21_19_2017616221527

吸人:BOSS站在地图中间向内吸引玩家并释放大范围攻击。

这个技能说来其实好躲,只需面向BOSS保持输出并不断后退即可,但这需要玩家的后退不被地图边缘或者操作失误打断,因而没有把握的新手玩家还是切刀快跑吧。

雷霆峭壁2017-06-04_18_21_19_2017616221510

近战攻击:追击离BOSS最近的玩家并进行近战攻击,反复三次。

雷霆天使的近战攻击躲避起来并没有什么困难,但近战攻击却是玩家拉开与队友输出量的最好机会。在BOSS入场前,站在离BOSS最近的地方;在BOSS追击你时,停下来等待BOSS;当BOSS停下来攻击你时,面向BOSS快速后退,离开BOSS攻击范围。这样的操作可以在BOSS进行近战攻击的前后始终对BOSS造成暴击伤害!

时至今日,打雷霆峭壁的目的肯定不只是通关那么简单,更快的速度和比队友更高的输出比例才是目的!加油。

【结束语】

以上就是本期栏目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