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困难凤凰就是干 不过关你打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01 18:08:13 字体:【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立刻进入今天的过关教学中来吧!

【快速升级】

2_副本

快速升级的诀窍就在于前期的推图速度不要过快,一定要确保有足够的等级;不然的话越到后面死亡的几率就会越大,在前面简单的挑战模式,要用上复活币那可就不划算了!能省就省,好东西要用在刀刃上。而在升级位置的选择上,建议可以放在第一关的走廊处,只要不打破虫卵,怪物会无限刷新,所以玩家完全可以刷到想要的等级,但是也要提醒一声,千万不要在此升到满级啊!不然在后面的关卡中,就没有升级的机会了,玩起来就没有那么刺激啦!

【守住爆点】

3_副本

通过第一个走廊之后,会来到爆破关卡,你必须要开启爆破装置,并且守住一段时间才可通关。那么在防守时,建议大家直接蹲守在怪物刷新的门后面,之后再派出一个人去爆破装置处进行蹲守,这样的话,即使有遗漏的小怪,也能在第一时间清除。

【凤凰boss

4_副本

很多人在打一关的时候,总是在强调技巧走位什么的。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其实什么都不需要,玩家只要卡在地图最前方左侧的边角,然后直接站位输出就行了。即使会被boss的技能攻击到,也并不会影响到生命安全。而且通关的速度也比较快,这种打法的性价比肯定是高于前面的那种的。

【严防死守】

5_副本

接着再跟说说升降台这一关,在打这一关的时候,首先要确定的是火力点位置,最好用三点式的站位方式,将大部分的火力点放在中间,然后再在侧各放置一个玩家。输出的时候先观察一下战场情况,如果怪物数量不多的话,可以让两侧的玩家先去清除一些不好打的小怪,如果数量多的话,再集中全部人的火力去攻打中间的位置,这样打法,不仅效率很快,安全系数也是非常高的。

【天蛛第一形态】

6_副本

本关最后一个boss来啦!在天怪物形态时,打起来非常容易。因为他主要都是一些直线攻击技能,并且在释放技能上,地面上还会出现红色的预警,攻击不到你的话你根本都不需要去管。但如果你发现boss的攻击范围正好是处在你站的位置上,不要慌张,立马切换到近战武器,你仍然可以做到轻松逃脱。

【天蛛第二形态】

相对于第一形态来说,人形态的天珠在难度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这最主要的原因还是boss的伤害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想要快过关的话,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站在最前面攻击boss的头部。

【光球进攻】

7_副本

Boss的这类技能属直线进攻技能,开启时,首先在地下会出现红色的预警,而且释放之前还会有一段蓄力的时间,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去躲避。

【高空吐丝】

8_副本

相比之下,这个技能就没那么好躲了,因为此技能的攻击范围比较广,玩家很难找到什么实用的蹲守点来躲避此技能。所以说如果真的躲不掉的话,建议大家还是直接输出,毕竟boss死的越快,你的存活率才会越高。

【结束语】

以上就是本期栏目的全部内容,得到如此秘之后,大家赶紧去厮杀一把试试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