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黑海防线 把握最后的关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06 18:06:05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挑战无极限栏目。

火线防御是一个非常特殊挑战模式,这个模式中,主要依靠的并不是小伙伴们的武器,更多的是依靠模式内的塔防。模式中存在着很多塔防,玩家利用打怪获得的金钱安装塔防进行防守,防止一定数量的怪物进入终点的基地即可获得胜利。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火线防御模式黑海堡垒的基础攻略。

【路线解析】

首先来了解一下黑海堡垒这张地图,因为不论是对怪物的防守还是塔防的建造都需要依靠地图的路线。图上的骷髅头即出怪口,箭头方向即路线方向,同时也是怪物进攻的方向。路线整体呈现出一个正方形,旁边的黄格子可以安放塔防的位置。这些格子中,有很多是面对两面,如出怪口前的几个格子,可以攻击出怪口方向的怪物,也可以攻击后面方向上怪物。

【塔防介绍】

这个模式中也存在着很多塔防,点击屏幕上的管理键即可见到塔防列表在黑海堡垒的困难模式中,有一小部分的塔防是不能使用的,不过并不影响我们的战斗。塔防的建造都需要一定的金钱,玩家需要通过击杀怪物来获得,当然,游戏开始时有一定的初始金钱。在金钱足够多的时候,玩家也可以对塔防进行适度的升级,被升级的塔防比以前更强力。不懂得塔防作用的萌新可以点击塔防,在屏幕右侧即可显示出塔防的作用。

【模式建筑】

同时,在塔防模式中,还有很多特殊建筑。比如说,在一些可以安放塔防的格子之间,有着一个类似红蛋的东西这个东西是对小伙伴们有利的,因为红蛋是可以被攻击的,而当红蛋的血量被打完之后,会爆出一个黄金色的塔防帮助小伙伴们进行防守同时这类塔防只要是你打开的,塔防击杀怪物获得的金钱也归你。小伙伴们可以趁个关卡的休息间隙,把这些红蛋击碎。

基地是位于地图末端的一个散发着蓝色光柱的建筑物。小伙伴们的职责就是保护基地免受一定数量怪物入侵。而基地的血量则位于屏幕的上方,有30。小伙伴们在战斗时,要防止一些漏网之鱼越过塔防进入基地。

【打法推荐】

推荐的打法是集中在怪物的出口处安放塔防。两名小伙伴在正面防守,一名小伙伴在基地防止漏网之鱼。塔防数量足够后优先升级塔防,然后升级攻击力。同时,屏幕上有集火按键,可以在短时间内集中火力攻击一个地方,适合在怪物大量聚集时使用。同时小伙伴们也要注意塔防的搭配,如出现飞虫时可以取消一些地面塔防,安装防空炮。

【结束语】

今天的挑战无极限到这里就结束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黑海堡垒玩玩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