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战争巨兽就是干 无伤通关so easy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17 17:13:38 字体:【  

【地图点评】

1_副本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世界boss战争巨兽的困难模式玩法教学。困难玩法其实并不是太难,虽然boss的技能都具有秒杀性,但是你只要找到站位技巧,绝对是可以做到0死过关的。大家在玩的时候也不要有太多的顾虑,按照攻略说的来,保证一点问题都没有。

【站位技巧】

2_副本

对于站位技巧来说,一共有两种站法。一种是输出式站位,需要挨着boss站,所以危险性会更高一些,在选择位置时,建议大家站在boss的左右两侧,在躲避技能时的成功率也会更高一些;另一种则是保命式站位,这种就比较简单,直接站在地图最后方就好了,因为boss大多数技能的释放距离只在地图的最前方,所以你只要站在最后方的话,完全不需要手动去躲技能。相比较而言,第二种玩法相较于前一种玩法的效率比较低,如果你追求的是排名的话,建议大家还是采用前一种玩法。

boss技能分析】

冰锥打击:

3_副本

范围性攻击技能,技能释放时地面上会出现红色预警,一旦发现,一定要第一时间躲开。躲避的时候也比较简单,立马跑向技能攻击范围以外的区域即可。因为这个技能的空隙比较大,躲避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除此以外,你也可以直接站在地图的最后方,根本不需要手动去躲。

冰墙耸立:

4_副本

和上文所说的躲避技巧一样,当发现boss释放此技能时,你只要站在地图的最后方即可。因为这个技能属于近战型攻击技能,一般只在地图的最前方使用,所以你根本都不需要担心太多,站在后面使劲输出就行。

四周蔓延:

5_副本

区域性攻击技能。要想躲开此技能,你只能站在地图的最后方,boss在开启此技能时会先行进到地图中间的位置,之后会有一个砸地的动作,然后技能就会向四周蔓延过来。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全屏性攻击技能,在技能中间你是找不到落脚点的,你只能站在boss的攻击范围以外的地方。

【注意事项】

6_副本

相信看完上面的攻略讲解,大家对战争巨兽的玩法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根本就不像大家感觉到的那么难,你只要事先确定好目标,然后顺其发展即可。如果求稳,在攻击过程中直接站在地图的最后方即可;如果想求效率,就多注意下,看见boss放技能,第一时间就要躲开。因为困难级别的boss,它的技能都是具有秒杀性的,你根本无须花费生命去博那么一点输出,何况你复活也需要时间,于情于理都非常不划算。不管你选择何种玩法,事先都要做好准备,这样不仅能提高你的过关几率,还能最大限度减少你的伤亡。

【总结】

以上就是世界boss战争巨兽过关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