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守护中心玩火线防御,轻轻松松拿到游戏装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2 00:05:12 字体:【  

【模式简介】

火线防御是CFM中新开发出来的一种游戏模式,这是一种类似于塔防类型的玩法,但是,与以往的模式不同的是,守护中心这个地图中只有两个玩家,这就让游戏的整体难度有了提升。而且,玩家会被限制在地图中心的一个区域,无法出去,而在外边的怪兽会从四周的四条路不断地发起攻击,玩家必须根据自己的已有金币购买相应的装备来布置周围,从而帮助自己对抗怪兽。当然,玩家通过一定的关卡以后,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包括一些游戏武器装备和道具,这也成为很多玩家选择玩本模式的重要原因。

【游戏策略】

1、武器的选择

由于火线防御模式对于武器的选择有一定的要求,所以,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一定要选择适合武器,比如机枪以及专门的生化武器都是玩家玩火线防御的不错选择。

2、游戏攻略

在游戏一开始,玩家会携带一定的金币,可以利用金币去买一些防御武器,但是,在前期玩家的金币有限,并不能大规模购买一些高质量的防御武器;在游戏前期,涌现出来的怪兽血量并不是特别的充足,所以,这些装备还是可以起到相应的作用的。

随着游戏的进展,游戏过程中出现的怪兽开始变越来越强,这时,玩家必须考虑对现有的防御武器进行置换,必要的话,可以换一些比较贵的防御武器,这样可以帮助自己更加顺利地通过游戏。

由于火线防御只有两人相互配合,火力有限,玩家必须再次对防御武器进行调整,如果金钱足够的话,可以对其进行升级,从而提升防御武器的攻击力。

当然,如果出现的怪兽过于强大,玩家也可以利用自己本身附带的技能集中火力来对抗怪兽,从而有效地通过关卡。但是,这种辅助技能有次数限制,玩家一定要在最需要的时候进行利用。

在游戏的后期,玩家会发现,本来应该放置防御武器的地方出现了棕色的物体,只要玩家把棕色的外壳打碎以后会发现,里面会出现一个金黄色的防御武器,而金黄色的防御武器攻击力会非常恐怖。

在守护中心这个地图中,怪兽的出现一共有6波,在游戏的第三波后,游戏会出现一次奖励,玩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花费钻石来进行多次翻牌。当然,玩家在通过6次怪兽袭击以后,会有一次更加丰富的奖励,其中包括一些高质量武器装备。

【总结】

总体而言,火线防御这个模式的难度并不是特别大但是,由于游戏人数的稀少,让游戏充满了不一样的紧张感以及超强的刺激感。当然,本模式对于玩家最大的吸引力还是其丰厚的游戏奖励,以及游戏中出现的高质量装备,拥有了它,可以让玩家更好地在游戏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