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勇闯楼兰秘境,探寻古墓第一层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2 00:14:28 字体:【  

僵尸狂潮一直游戏中十分受小伙伴们欢迎的一个模式,因为可以开到非常多的稀有近战武器,各种道具以及其他武器碎片。而楼兰古墓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普通难度对于大多数小伙伴们来说可能一般,但是对于萌新还是挺困难的。因此,本次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楼兰古墓普通难度的基础攻略。

【特殊关卡】

1、想要通过僵尸狂潮模式,首先要有不错的武器,萌新推荐的话就是锤或者机枪。在刚开始不久玩家会遇到的第一个特殊关卡,那就是进入一个死胡同里,想要通过这里必须开启机关并且守护机关一段时间不被僵尸破坏。由于必须守护机关,因此小伙伴们尽可能的都呆在机关附近,一来方便守护机关,来可以集中火力,更好的应对僵尸群,如果遇到有小伙伴弹药不足的情况,其他人应该集中火力开辟一条道路通往弹药补给的位置。

2第二个特殊关卡是在靠近BOSS之前的一点。小伙伴们会来到一个四方形的巨大平台之上。沿着平台的两条相对的边会有僵尸出现,整整十几列,每列有三个僵尸,相向而行,挤压小伙伴们对活动空间,最后将小伙伴们绞杀。每列僵尸之间的空隙非常小,加之是防御型僵尸,非常难以击杀,两边相对,很多小伙伴就会被逐渐绞杀应对这种情况,小伙伴们应该率先集中火力靠近一排僵尸并且打爆其中一列,然后从空隙穿过,接着转身打爆后面的一列僵尸,即可安全通过。

BOSS解析】

普通难度下我们只会有面对一个BOSS,那就是无影法王。无影法王是一个难度较高的BOSS,想要击杀就要掌握好他的三个核心技能。

1、首先是无影法王在地图四周召唤几束龙卷风。龙卷风虽然伤害低,但是却可以持续伤害,一旦被龙卷风缠上,就会被击杀,被跟上之后还会被卷到空中,而且龙卷风是会跟踪的。想要躲避龙卷风最好的方法是四个人都沿着地图边缘朝着一个方向进行移动,每个人溜一个龙卷风,一般就不会有事了。

2BOSS还有一个技能就是释放闪电召唤一个非常强的僵尸。不过BOSS在释放闪电的时候会有比较长的召唤过程,并且原地不动,小伙伴们可以乘机快速输出。而在僵尸召唤出来后,可以暂时放弃对BOSS输出,迅速清理掉四个僵尸。

BOSS最后一个核心技能是跳跃到高台上。然后从地面召唤骷髅头冲击小伙伴们,由于骷髅头的速度非常快,较难躲避。不过这个技能是有规律可循的,骷髅头的位置要么居中,要么位于两侧。因此我们可以站在地图三分之二的位置上进行躲避。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学习之后小伙伴们赶紧去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