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E

竞技玩家打挑战,世界BOSS我来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28 18:20:13 字体:【    

现在版本的挑战玩法层出不穷,但是为什么世界BOSS—三头龙可以受到玩家偏爱,保持热度呢?这就要归功于龙炮或者龙手雷了,副本掉落很诱人啊!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想要获得好的武器需要花费大量的钻石,那么免费获得的武器就开始受到不少玩家的热捧,这使得不少的PVP玩家开始转战PVE模式,挑战世界BOSS但是三头龙也不是吃干饭的,没有那么轻松可以打败它!今天就来聊一聊PVP玩家该如何挑战世界BOSS—三头龙。

【战前准备】

不熟悉副本玩法?没关系!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游戏中正常发挥,这个BOSS没想的那么难!

武器挑选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jpg

对于小白来说,挑战这个BOSS的最佳选择非暗杀神莫属!为什么?因为它的稳定性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说用这把武器打BOSS没有任何难度!在挑战BOSS的任何阶段,如果能加上圣龙项链的辅助,简直不要爽!暗杀神有着瞄准带来的命中优势,在挑战BOSS中可以说不输于任何顶级武器,再加上暗杀系列武器性价比在英雄级武器中可以说是最高的,选它准没错!

天赋选择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jpg

有了关键性的武器,必要的提升天赋也是成功挑战BOSS的关键,那么天赋要怎么点呢?

第一:猎魔人:这可以让你在副本中提高很多的输出!点越多越好;

第二:血牛:打这个BOSS需要不断反复打,这个天赋可以让你节省相当一部分的复活币了。

第三:枪械相关:这里推荐了暗杀星,所以配套的就选狙击长弹夹,要是用机枪的话就选猎魔人。

【点位介绍】

打过这个BOSS的玩家就应该知道,三头龙的套路极多,伤害爆炸,那么作为小白该如何应对呢?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8-24-16-08-47-396_com.tencent.tm.jpg

在战斗过程中,走位和卡点是十分重要的!经过先辈们的探索挑战,总结出了一套应对这个BOSS最有价值的站位方案,点位就在地图后方的左右角。打BOSS其实很简单,找对位置玩命输出就行。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8-24-16-09-25-066_com.tencent.tm.jpg

那么面对三头龙的爆炸伤害技能该如何应对呢?在前期面对它的随机多点伤害与旋风技能时,玩家可以贴着墙壁前后移动来躲避;在进入之后的阶段,能打到这两个点位玩家的也只有三头龙的冰封技能了,那么只要手指轻划屏幕就可以轻松解决了。那么这个BOSS真的这么简单吗?当然不是,下面我们来看看三头龙各个阶段的打法。

【阶段介绍】

C:\Users\苏北沫\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08-24-16-09-32-694_com.tencent.tm.jpg

当玩家前期面对一个上蹿下跳很难命中的灵活BOSS,该怎么办呢?很简单,在前期你只需要尤其注意中间的那个头并瞄准它射击就行,这个时候暗杀星的优势便可以体现出来了,稳定的射击再加上它的精准度,伤害可以打得很足,这个优势可不是一般的机枪可以比得上的!

至于到了它的后期,玩家只要持续输出就好,偶尔在三头灵探头的时候调整一下射击位置,冰冻时滑动屏幕解解冻,这个阶段就可以轻松度过啦!

【结束语】

BOSS其实最多的还是和队友抢伤害,谁伤害排名靠前,谁获得的龙弹就多。攻略只是帮助玩家熟悉打法,具体的还是要到游戏中体验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