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爆破死斗的第一决策 沙漠灰战术必修课开课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8-24 17:58:23 字体:【  

?

  沙漠灰是CF手游早期推出的一张爆破地图,作为CF的元老爆破地图之一,沙漠灰的人气已经不能用经典来形容。无论是战队PK,还是团队切磋,甚至于各类CF赛事,都缺少不了沙漠灰的加入。由于地理构造简单,作战路线明了,使得该地图更加适合检验每一个玩家和玩家团队的综合作战能力。

  沙漠灰是传统的三线主攻通道的作战地图,作为一个常规的爆破地图,在作战时,没有其他地图那么多的变数。虽然三线主攻的爆破地图不止一个,但沙漠灰的地图框架相比于其它相同地图来说比较简单,再加上地图颜色的影响下,对于玩家的眼力考验也相应降低。因此隐秘游击类战术的作用大大降低,更加考验玩家的反应和枪法等能力,这种情况下,实时做出战略决策的正面战术反而作用较大。

  正面作战战术最为强悍的首推狼群战术,即集中所有人员主攻一点,这种战术对于各位队员的战术考虑要求相对降低,但是其眼力、反应力和枪法就比较重要。这种战术一般使用于开阔及视力范围较广的地区,沙漠灰由于没有太多障碍,只有用正面的实力比拼。在这种情况下,人数战力是第一优势。集中兵力对敌方分散的兵力各个击破,中途敌人很难翻身,但是此战术的要求在于不可以有任何犹豫或过多的防守动作,更要在进行狼群战术的同时,使用闪电战术,因为1*5的战斗力未必等于五个1相加,如果拖延了一定的时间导致敌方其他队员支援交火并汇合,必定要承受大量的作战压力。

  蛙跳战术是另一个主攻战术之一,但与狼群战术不同的是,狼群战术是集中兵力攻其一线,但在进攻线上遭遇的所有阻碍一概清除,属于强悍的以消灭为主要目的的战术,比较适用于保卫者。而蛙跳战术是集中兵力,避开敌人锋锐,到达目标点前绝不随意交火,并且主攻一点的战术,比较适用于潜伏者,因为潜伏者有明确的进攻爆破点的目标。当然潜伏者安装C4以后,保卫者也适用于蛙跳战术。沙漠灰属于三线主攻的战斗地图,蛙跳战术必然要选择容易避开敌人主力的路线,同时需要在另外两条通道布置一些诱饵,才可以保证真正的越点攻击。

  除了这两种战术外,多种干扰并进行游走打击的多方位战术也完全适合于沙漠灰这张地图。由于沙漠灰地图开阔导致潜入难度提高,因此非正面作战的单方位战术很难生存下去。但是如果将埋伏战、麻雀战、游击战相结合,同时使用诱饵战术和诱导战术为辅助,这种战术打击更为精妙,更难破解。当然对我方的侦查能力和判断能力也有一定要求,在各个重要通道释放烟幕弹为诱饵,或者突然进攻敌后方不让敌人察觉立即撤退,制造多方进攻假象,干扰敌方正常判断,如果敌人心里素质不强可能会陷入焦虑状态,对我方作战有利,这种战术对于敌人的心理作用更为强大。

  沙漠灰作为一张经典地图,玩家对它的熟悉程度必然高于其它地图,已经衍生的战术更多,因此上手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