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枪火洗礼黑色城镇,究竟谁能取得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20:37:10 字体:【  

         黑色城镇是一张很经典的地图,一张深受老玩家喜欢的人气地图,早在穿越火线端游里出现在玩家眼前,其中玩法多种多样变化多端,地图中点位有很多让人措不及防,一些cfm的玩家可能还有很多不知道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黑色城镇保卫者和潜伏者的攻略和技巧。

【地图解析】

黑色城镇地图弯弯曲曲拐角很多,进攻和防守的路线有3条,其中A点和B点的交火次数较多,中间通常有双方的狙击手在交战,中路也是潜伏者经常突击的地方,从中路过来的人往往可以偷掉几个在防守包点的狙击手。地图中有许多箱子和一些拐角,是阴人的好地方,所以仔细搜查必不可少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人不知道在哪给打死了。A点小道的防守也要时刻注意,经常会有潜伏者在这里攻打A点,A点被打下保卫者想回防就不容易了。B点箱子较多地形比较复杂,但想攻进来就只有一条路易守难攻。

FF39C567BF6002FF7FA9759E7293FD5B

【战前准备】

武器方面建议携带步枪和狙击枪,枪的种类可以带自己喜欢的或者自己拿手的,黑色城镇的地图还是蛮大的,步枪和狙击枪在这个地图很有优势,冲锋枪和散弹枪射程较近适合近距离作战,投掷武器搭配步枪的话就带闪光弹或者手雷,狙击枪的话则带烟雾弹或者手雷。

9D3BDD8CE1B64879B32FF5396697EF7F

【实战技巧】

先来说说潜伏者,双方出生的地方就在对面,潜伏者复活点有个小口可以看到保卫者那,但距离过远只有狙击枪才能杀到人,对自己狙击枪技术自信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与对面来对狙,通常游戏刚开始就有敌方或者队友在那牺牲,潜伏者也可以在下面与对方展开狙击。

A点比较容易攻占,可以分别从A大道、小道和中门三条路同时攻击,让对手措手不及。也可以全部从小道偷袭,但要在中门那封雾,让保卫者失去视野才能起到偷袭的作用。

B点易守难攻,但只要突破B房就好打的多,那就得多扔烟雾弹让敌人失去视野才能安全的突破,突破B房后也要时刻保持警惕,B包点有很多箱子随时有敌人埋伏,最好的突破点就是中门,对面中门失守的话会给防守方带来很大的压力,A点和B点就可以从后面突袭。

保卫者可攻可守,A点防守可以带狙击枪在车后狙击,如果敌人从A点攻击可以起到很大作用,从小道过来的敌人被车子挡住也看不见我们,但要注意脚步声和枪声,敌人过来要时刻转移。

也可以在车头去防守小道来的敌人。

B点则可以在B包点对着B房门狙击,中门一定要守好,不然敌人会从四面八方过来,前期建议在中门和小道那来回游荡,要注意看地图哪里死人了就要及时去替补。

总结】

爆破模式考验的不是个人能力,而是团队的配合力,枪法好也有可能被一个菜鸟爆头,看见敌人一定要及时告诉队友位置以免队友被偷袭,只有团队的配合才能在最后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