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手机壁纸大放送 魅力女枪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20:38:54 字体:【  

BCAxe-Beast_Promotion

审判者是CFM款英雄级角色,完美降临审判人间罪恶和邪恶幽灵。审判者不但有着过人的枪法,同时也精通近战搏杀和暗器投掷,她帅气而不失优雅的外观更是让人折服。强大的实力加魅力——怎么样,你感受到她女王般的气场了吗?

VVIP_The_Fate_Special_PROM

生化和挑战版的审判者-灵魂武者梳起了单马尾,极具科技感的干练外装让审判者在特殊的战场上有了更矫健的身手。不论是拯救人类还是挑战BOSS,灵魂武者的飒爽英姿无不让人心折。

兰警

兰,首款中文女角色。作为神秘东方组织的一员,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东方古国,保护着龙的传人不受外敌侵害。

是的,兰是目前唯一一个专属于“东方”的角色。在战场上,兰能够不受友军手雷的影响,尽情厮杀;在游戏中,兰有着冷艳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神秘之中透着兰花般的淡雅。——难怪玩家们对兰如此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