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生化终结者爽快射击,生化装载区生存指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2-06 14:53:17 字体:【  

生化模式不同于团队竞技等模式,它的核心玩法是佣兵和幽灵的对决,佣兵即潜伏者和保卫者玩家,幽灵则是由系统选择感染某位佣兵玩家成为幽灵,而幽灵则可以继续感染其他佣兵扩大自己的队伍规模直到感染所有佣兵。

【模式解析】

佣兵玩家要想取得胜利,就必须团队合作集体出动,生化终结者模式中,蹲点是最好的打法,幽灵的攻击属于近战攻击,佣兵的子弹对幽灵的前进有阻碍效果,因此大量佣兵卡在某个点位打是极好的方法,一方面幽灵拥有极高的血量,单人作战很难击杀,其次幽灵都拥有特殊技能,不卡点位团队合作很容易落单被幽灵感染。

【枪械选择】

面对汹涌的幽灵们,机枪是首选武器,机枪的弹夹容量大,一次射击可以持续最久,是阻挡幽灵进攻的极佳武器,其次狙击、散弹等高伤害的武器也可以作为选择,佣兵阵营应当合理分配武器,只有这样才能挡住幽灵们汹涌的攻势。

【点位选择】

当你出生在室外时,可以选择上对面仓库的高点,生化终结者模式选择点位的要求就是:要么是高点,要么就是只有一条通道可以过来的点位。因为只有一条通道能够过来,那么佣兵玩家在该点位就只需要防守一个方向的进攻,并且如果通道狭窄的话,佣兵利用子弹的穿透性,幽灵很难集群突破。

还有一类特殊的点位,在生化装载区中,如图准心所瞄准的集装箱点位,要上这个集装箱只能从这里跳过去,那么佣兵守在集装箱这里,就只需要对付跳过来的幽灵,火力够的话,幽灵在空中就会被打下来。

【尽可能找管道】

生化装载区里最受佣兵欢迎的恐怕就是管道点位了,这里易守难攻,并且这里只能用蹲姿前进,就算佣兵不开火,幽灵前进的速度也不会太快。而且这里能够集中大量的火力,零散的两三个幽灵极难近身。是玩家出生后首选的点位,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开场系统随机感染佣兵玩家,因此如果管道内的佣兵被选择为幽灵,那么佣兵很容易团灭。

管道的后方有一个开口,一般幽灵难以从这里发动进攻,不过某些幽灵拥有特殊技能,能够对管道内的佣兵产生威胁,因此管道后方的佣兵需要适当注意开口下的幽灵,及时开火规避风险。

【注意事项】

开场有20秒的时间留给佣兵找点位,因此应当切换副武器或者近身武器加快移动速度,同时要注意在读秒即将结束时,切主武器准备应对周围佣兵变成幽灵的情况。如果一个点位沦陷,我们可以找一个较偏的点位藏起来,幽灵一般也是先去常见点位寻找佣兵玩家,即使你是最后一名佣兵,只要生存到时间结束那么你还是胜利的一方。

【总结】

生化终结者是一个释放压力的好模式,玩家可以感受挥洒子弹所带来的快感,而不必拘泥于如何在对枪中取得优势的烦恼,相信大家都能在生化终结者生化装载区中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