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爆破老司机变身记,沙漠灰-雪地点位全解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2-06 15:02:37 字体:【  

随着新年版本“麒麟贺岁”的隆重推出,新款武器、全新游戏模式、全新地图相继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沙漠灰在此次版本更新中也迎来了第二个春天,沙漠灰-雪地在原有地图沙漠灰的基础上,不但对游戏场景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在游戏的细节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使得整张地图的攻守更加趋于平衡。

Screenshot_2017-01-17-20-23-39

【地图简介】

沙漠灰-雪地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玩家对于经典爆破模式地图沙漠灰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沙漠灰-雪地是在沙漠灰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但是整体结构并未有较大变化。整张地图围绕A包点与B包点构成,A包点面积较大,无论是对于保卫者还是潜伏者都提供了较好的视野,使玩家能够根据场上的形势及时作出反应,整体攻守态势较为均衡;B包点面积狭小局促,点位繁多且复杂,可以双向架枪的位置较多,因而防守一方具有较大的优势,但是一旦B包点被攻破,攻守角色互换,潜伏者获得胜利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Screenshot_2017-01-17-20-22-21

【枪械推荐】

步枪系列:M4A1系列与AK-47系列是步枪系列中的两大明星步枪系列,两个系列的步枪都有着庞大的家族成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M4A1系列凭借其稳定的弹道、较小的后座力以及较高的穿透力使得M4A1上手较为容易,无论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老司机都不乏M4A1系列的忠实拥趸者;AK-47系列凭借其较大的威力和刚硬的打法也拥有着一群坚定的支持者,AK-47巨大的威力保证了其一颗子爆头可以无视防弹头盔将敌人击杀。M4A1-雷神、M4A1-死神、AK47-无影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Screenshot_2017-01-17-20-24-16

狙击枪系列:相比于团队竞技模式神器AWM系列,巴雷特系列在爆破模式中成为了广大狙击玩家的宠儿。巴雷特系列威力巨大,只要被巴雷特系列打中则必死无疑,较高的穿透力使得可穿透掩体对于敌人没有任何利用的价值,虽然巴雷特缓慢的移动速度被不少玩家所诟病,但是爆破模式较为缓慢的节奏使得巴雷特系列得到了充足的发挥空间,巴雷特-毁灭、巴雷特-极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Screenshot_2017-01-17-20-24-31

【点位更新】

A大通道在潜伏者一侧增加了两扇半开的木门,使得在开局时保卫者与潜伏者争抢A大时攻守态势更加均衡,两扇木门的增加使得双方在搜点应该更加的仔细,使用穿透性较高的武器有利于玩家对躲藏在掩体后的玩家进行击杀。

Screenshot_2017-01-17-20-22-40

B包点中狗洞位置由原来的半开放变为完全开放,而且经过优化之后的狗洞在视觉上整体高度有所降低,进入狗洞的难度也相应的降低了不少,灵活的运用好狗洞将会极大降低B包点的难度。

Screenshot_2017-01-17-20-23-13

【综合评析】           

沙漠灰-雪地在原有沙漠灰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玩家要多加练习才能完全掌握优化的点位,结合原有沙漠灰的经验,才能做一名合格的爆破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