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爆破鹰眼出奇迹,雪地照样杀全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28 01:10:38 字体:【  

【地图分析】

1_副本

从地图构造上来看,相较于以往的鹰眼地图来说,鹰眼-雪地并没有什么大的改观,无论是地图的布局还是点位的分布都保持了之前的样子,但是地图的整体风格有了改变,战场的视觉效果明显好于之前,在进攻方面的效果也会更强一些。为了能够更快的适应战场,建议大家在玩的时候可以依附于之前的点位记忆,这样能够帮助你更快的代入战场,并且不会有点位重复的情况出现,要记住千万不要断然为之。

A爆突进】

2_副本

从爆点方位来看,距离复活点最近的应该就是A爆点了,为了能够抢占先机,建议大家还是以此处作为你的进攻点,在进攻路线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从地图左侧的走道直接位移过去,但是你要记住,位移的过程中,速度一定要慢,如果贸然突进的话,很有可能遭到敌方玩家的伏击,特别是在拐角处,尽量在此停留一会,观察房子那边是否有玩家卡点,如果有的话,要第一时间将其击杀,等四周安全之后再继续推进。

【继续推进】

3_副本

如果选择在A点下包,那么你首要的任务就是前去侦查,从敌人的进攻走势来看,多数敌人会从A爆前方的走道赶来,因为距离他们的复活点较近,能够很快进行支援,所以你在布防的过程中,重心一定要放在此处。但是你要记住,突进的过程中一定要做掩护进攻,敌方玩家的数量你是很难估算到的,贸然进攻肯定会影响你自身的效率,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利用走道的拐角来进行蹲守,等确定敌方玩家具体站位之后再做打算。

B爆下包】

4_副本

从个人角度而言,并不建议大家选择B爆来作为你的攻击点,从区位上来看,B爆的放置点正好就处于敌方复活点的正前方,一旦有敌方玩家在此盯防,对你的战场威胁是非常大的。即使要选择此处,也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进攻路线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从地图右侧直接突进过来,此处是敌方玩家的火力布防点,只要你能通过此处的话,下包的几率肯定是非常大的。但是为了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下包的过程中尽量找玩家进行协防,一旦敌方玩家暴露方位,协防的队友也能迅速将其击杀。

【中路推进】

5_副本

如果你的个人能力较强的话,建议你可以直接从地图中部横插过去,从整体的地图布局来看,中路的走道应该是中枢的位置,通过此处后你能很快的到达一些火力布防点,在效率方面肯定是非常高的,但是在位置的选择上一定要深思熟虑,中路的视野相对比较开阔,一旦有玩家在此伏击,对你的威胁也是非常大的,所以你一定要有独自处理险情的能力,以及其他较强的个人能力,如果做不到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为好。

【总结】

以上就是爆破模式鹰眼-雪地地图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朋友们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