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绝地逆袭刀锋寨,冷兵器的原始战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7 15:15:09 字体:【  

刀锋寨是一个从端游移植过来的地图,想必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很熟悉了。不过还有很多新玩家并不是很熟悉这个地图,本次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刀锋寨的基础玩法。

【地图简介】

刀锋寨这个地图也非常符合这个名字,一股浓浓山寨风。整个地图主要是由两个在浅水池上的木质宅楼组成,同时有两条木板铺成的路分别通到对方宅楼的另一侧。其余区域则是水,同时通过宅楼的另一侧可以去往宅楼的二楼。

刀锋寨这个地图也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中的主要战场就是双方宅楼前的木板路。这里,双方的木板路相错而过,两条木板路之间只隔着一跃的距离,除了跳跃,还可以通过木板的另一侧来到敌方的木板路,因为木板路是倾斜的,在己方宅楼的另一侧是可以上到敌方木板路上的。在木板路上基本和在平地上的战斗方式相差不多,不过,在混战的时候,需要随时注意可能从另一块木板上跳过来偷袭的敌人。

QQ图片20170510225658

次要战场是宅楼的二楼,一般情况下这个地方是不会有战斗的,但是在某一方被压制的情况下,就会以一楼和二楼为战场。在二楼则有着一些站位技巧,在以二楼为战场时,小伙伴们一定要迅速占领二楼,因为通往二楼的路线是一个木质的斜坡,而在二楼上,可以很好的观察到下层敌人的动向,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可以趁敌人上来时发起突袭,或者跳到敌人背后发起突袭也非常不错。

QQ图片20170510225700

【武器选择】

了解完地图,再来分析一下对于武器的选择。在刀战中,最推荐的当然是玩家们都很熟悉的尼泊尔系列近战武器。这个系列的武器,不论是攻击范围,伤害,还是攻击速度等等,都非常不错,玩家们非常好上手,同时尼泊尔系列近战武器的多样化分支也给小伙伴们提供了很多不同的选择,虽然不同的尼泊尔武器只有细微的变化,但是细微的差别在战斗中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C:\Users\dell\Desktop\图片1.jpg图片1

除了尼泊尔这种穿透的近战武器外,还有着一些少见的近战武器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说末日裁决这武器。

QQ图片20170510225706

末日裁决,通过僵尸狂潮模式获得。这把武器仅从数据来看,并不是很优秀,虽然在实战中末日裁决大部分时候表现都不是很好,但这是使用问题。末日裁决的重击是一个跳斩,由于角色的跳跃本就难以命中,加之末日裁决的重击范围很小,几乎很难击中敌人。但是末日裁决的轻击非常的快,并不输于马来剑系列,同时末日裁决的轻击伤害也非常可观,命中敌人上半身能够产生90的伤害。配合高攻击速度,在混战时使用末日裁决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QQ图片20170510225708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刀锋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图,喜欢刀战的小伙伴们可以经常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