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失落的遗迹,玩了一次耿直的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7 15:13:49 字体:【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失落遗迹的卡点教学。

【阵营介绍】

1

在今天的打法教学中,主要是给大家介绍一下幽灵阵营的一些实战玩法的小技巧,希望大家日后在玩的时候也能用得上!

【借用优势】

2

最能体现幽灵阵营主动优势的就是鬼跳这个技能,在释放时,玩家是完全处于隐身状态的,在拉近和敌方玩家距离时能起到非常大的帮助。要想用好这个技能,就一定要保持跳跃的连贯,这样才能使鬼跳这个技能产生效果,如此OP进攻手段,大家千万不要浪费。

【注意事项】

3

在地图中,共为分A点和B点两个进攻区域,但从实战的角度来说,建议大家的攻击重心最好还是以A点为主,因为在B点的突进路线上,只有一条细长的管道,如果敌方玩家选择在管道蹲守的话,你很难突过去,处理的不好有可能会被瞬间秒杀,若是非去不可的话,一定要事先观察好战场情况,再做突进的打算。

【重点布防区】

4

因为地图的整体面积较大,所以会有很多的走道以及暗道,特别是在行进到A点附近的一带时,走道和暗道的数量是非常可观的。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将此处作为你的一个火力布防区域,尽量守住一些可以突进A点的干道位置,一旦有发现玩家赶来,要瞬间将其击杀。

A点下包】

5

A点的建筑布局共分为上下两层,但在下包时,你只能选择在上方下包,所以你一定要记住,下包完成之后,一定要选择在下或者一些敌方玩家进攻的主要干道躲避,千万不要停留在上方。因为你一旦在此下包,他们的进攻目标肯定会选择在你下包点的位置上,如果不紧急撤离,肯定会影响到你自身的战场安全。

【总结】

以上就是幽灵模式失落的遗迹点位教学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链接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