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敢问爆破还有谁?卫星基地踞天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3 00:20:24 字体:【  

卫星基地是爆破模式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地图,全图是一个现代化的卫星开发基地,看起来显得很高端。

【地形介绍】

该图看起来似乎错综复杂,因为它到处都是墙,弯十分多,曲折不断。但是只要摸清门路了,就会发现其实这个地图并不复杂,相反会感到地图构造十分简单。它大致是个长方形,保卫者出生点与潜伏者出生点分别分布在长方形的最两端,两个出生点被三条路相互之间连通。

QQ图片20170518000330

【保卫者攻略】

保卫者出生点是一个露天的小院子,左右各有一个门,分别是左路与右路的入口,左前方是一条大路,可以通往中路。这个地图对保卫者还是比较占优势的,因为A,B两个爆破点离保卫者出生点十分近,就分别在出生点的左门与右门里面。所以,潜伏者要想安装C4的话,就必须要先与保卫者交锋,偷偷安装C4几乎是不可能的。

左路。左路地形很适合保卫者,因为各种障碍都更加有利于保卫者防守。从这里走一般不要莽撞的往前冲,因为这条路不利于潜伏者进攻,所以他们也会采取一定的战术,说不定他们就蹲在哪个角落里等着你过去呢。所以我们要利用障碍物来隐藏自己,无声无息的接近敌方,在敌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干掉他。然后到达潜伏者老家,清掉敌方出生点的敌人,然后再从敌人后面一路杀回去。

QQ图片20170518000332

中路。这条路对任何一方都看不出优劣之势,障碍物几乎都差不多,走这条路的话倒是没什么技巧,只要能够合理的利用障碍物进行掩护并且时刻注意各个位置的敌人就可以了。

QQ图片20170518000335

右路。右路比较好守,但是不容易进攻,因为靠近潜伏者基地的地方有一个小房子,是狙击的绝佳点,潜伏者在这里可以进行很到位的防守。进攻这条路的话可以先扔一个闪光弹过去,然后立即端着步枪冲过去,趁闪光效果还没过得时候就迅速干掉敌人,占领这一有利位置。

QQ图片20170518000337

【潜伏者攻略】

潜伏者出生点是一个小房子里面,出来后就可以看到可供进攻的三条路线。由于潜伏者基地离两个爆破点都比较远,所以显得比较吃力,但只要战术精湛,照样可以取胜。

左路。潜伏者的左路,顾名思义就是保卫者的右路,这条路对潜伏者最占利,中间的狙击点可以使得潜伏者一方控制几近半个地图的敌人。在这里,既要守左路,又要援助中路,因为这里较高的地形使这里可以眼观整个中路。只有这样互相协助,才能化劣势为优势,在逆境之中驰骋战场。

QQ图片20170518000340

右路。右路是利于保卫者防守的,走这条路千万不要无脑的往前冲,因为这里本来就不利于进攻,如果敌人扔出闪光弹,那么就会成为无头苍蝇,任人宰割。所以一定要温水煮青蛙慢慢压倒敌人,然后前往爆破点安装C4。

QQ图片20170518000342

【结束语】

卫星基地生死就在一瞬间,可能在不经意间就会命丧黄泉,只有讲究好的打法,制定合理的战术,才能身处优势更具优势,身处劣势反转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