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天空之城逆境求生,技巧让你险中获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3 00:20:31 字体:【  

跳跳乐自开创以来一直是休闲模式火爆项目之一。大家可以在神经紧绷的排位赛之余,得到一些放松。跳跳乐有异幻空间大宝殿天空之城逆境天空之城和迷城五张地图。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跳跳乐五图之一天空之城逆境的攻略技巧

【地图奖励】

图片1

天空之城逆境的奖励还是不错的有机会获得永久橙色武器末日裁决和紫色武器SCAR--守护者。

【武器推荐】

马来剑-毁灭、擎天、屠龙、尼泊尔-火麒麟、耀金雷刃、龙啸。因为这些近战武器都有一个共同的技能(急行军:手持移速加快)这能大幅度提升通关速度,和关卡的跳跃距离。

【通关技巧】

第一至五关

图片2_副本

进入天空之城逆境第一关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钢丝状路段不用担心将准心对准红绳可以直接走过去。中间断点位置要注意跳跃时机,不要过早也不要过晚,很简单的。

第二关

图片3_副本

进入第二关跳过最基础的关卡我们能看到一步z字形的路中间有一个锯齿轮作为障碍物我们可以观察锯齿轮的移动走向来进行过关。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将鼠标对准如图所示的夹角进行二连跳来达到快速通关的技巧。

到达第三关如图所示我们可以继续观察锯齿轮利用二连跳快速过关,走过钢丝迅速到达第四关。

要跳第四关开头的锯齿轮还是有小技巧的当你踩在滚轮上时默数1s按下跳跃键即可。4-5关的通关技巧可以看图。

可以利用箱子高跳进行快速过关。高跳方法:斜对箱子的角跳跃时把镜头转向箱子内测。图是快速过关的方法,跳箱子运用熟练可以至少节省20s的时间。

第五至十关

过了第五关下面是火焰关卡,在这里我们可以在下图圈出的落地点来观察火焰的喷射频率用三连跳进行快速过关。

下个关卡我们得先跳向喷泉,利用喷泉跳向火焰喷射落地点时得观察火焰的喷射频率,下一步跳向圈点的木板观察火焰喷射频率用两连跳跳向对岸落地点。

最后我们可以坐滑梯到达终点。

QQ图片20170517225304

不要着急退出,因为之后还有一个隐藏的宝箱。我们可以从宝箱后面的位置蹲着过去可以看到有楼梯可以继续向上。

爬到楼梯上面,面对的是由三个滚轮组成的关卡。通关方法很简单,把中间的齿轮当做落地点用二连跳跳向对面的落地点。一定要注意跳跃的节奏和落地点的把握。

QQ图片20170517225318

过了此关还能看到与此关相同的关卡我们仍然可以用二连跳跳向对面的落地点。最后沿着楼梯向上我们就可以获得这个隐藏宝箱。

【结束语】

以上就是跳跳乐地图(天空之城逆境)快速通关的攻略。任何事情都是熟能生巧,在这张地图中还能练习下高跳的运用,在排位中运用各种跳箱子的技巧能出其不意的击杀敌方。熟悉跳跃方法在跳跳乐中也是一大关键,大家可以反复练习各种跳跃方法来提高自己在跳跳乐中的通关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