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遗留的神话,金字塔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5 00:06:49 字体:【  

金字塔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团队地图,在这个地图中小伙伴们可以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但是由于这个热度不高,很多小伙伴并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由我为大家讲解一下金字塔的基本玩法。

【地图分析】

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地图,金字塔这个地图面积较小,主要表现为地图的宽度较窄,虽然地图长度要比一般的地图长一些,但是整体面积较小。整个地图的建筑都是以石质建筑为主,掩体则是以木质掩体居多,同时夹杂着小部分石质掩体和巨大石柱。

QQ图片20170522002823

【推荐枪械】

在金字塔这个团队地图中,首推的武器是狙击枪,因为这个地图的长度相比一般的团队地图长度过长。在使用步枪时,战斗刚刚开始不久,小伙伴们还未接近敌方的时候,由于距离较远,步枪难以命中。而使用狙击枪的话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推荐使用的狙击枪是巴雷特系列的重型狙击枪,因为在大多数团队地图中,狙击手的位置都相对固定,一般不需要太多游走,在金字塔中也一样。使用重型的巴雷特系列狙击枪,是放弃高便携而选择高伤害,能够保证在命中敌人的情况下一枪毙命。

QQ图片20170522002827

次一点的选择则是最常见的步枪M4系列。M4系列的武器都具有着较高的精准度,稳定性也非常不错,点射扫射都能够胜任。还有着极高的穿透力,非常适合金字塔这类以木质掩体为主的地图,利用好木质掩体和敌人隔箱对枪,能够将M4系列武器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QQ图片20170522002830

【点位推荐】

选择好武器后,还需要选择合适的点位。在使用狙击枪时,推荐的点位是在双方复活点前的石台后面。这个位置有着不可穿透的石台为掩体,石台前还有着一层低矮的台阶,小伙伴们站在上面时,只会露出半个身子,相对还是非常安全的。同时,在上述位置时,视线直通敌方的复活点门口,同样也是石台,如果先手占据,能够对敌方起到非常好的压制作用。如果觉得在这个位置会容易被敌方针对,在上述位置的左侧还有一个隐蔽一些的石台。

QQ图片20170522002832

在使用步枪时,则需要先迅速的移动接近敌方狙击手。减少因距离过远命中率下降的问题,缩小狙击手远程优势。而在敌方的狙击石台前,有着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可攻可守,这类是一个紧连着墙壁的斜坡,前方是一个石台,石台上是一层木质掩体。利用好斜坡的高度差,进攻时使角色上移利用木质掩体作为掩护,发挥出M4系列武器的优势。换弹时则可以下移躲在石台后面。

QQ图片20170522002834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金字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团队地图,喜欢玩团队模式的小伙伴可以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