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新更新枪战工坊体验!神级DIY模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3 00:06:51 字体:【  

CFM新版本更新,枪战工坊上线。

正文:

嗨!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期CF手游更新的视频。

【死神大礼包】

在本期的CF手游的更新中,最为瞩目的应该就是死神礼包了!分别为死神手雷,死神烟雾和死神闪光三件套。首先给大家说到死神手雷这个武器,如果你是一个生化玩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个,武器的总体属性增加了对生化模式的伤害,其伤害值也是不亚于目前的生化手雷。而剩余两个武器的使用范围就比较广了,基本上在任何模式中都能用得到,其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

AK12ss

这把武器可以说是一把特别神的武器,手感非常的好。而且在外观上特别的赏心悦目。除去外观和手感,该武器的总体属性比较好,其伤害值以及稳定性都是一般紫色武器所不能比拟的。如果有喜欢的玩家,可以先去买7天的体验一下,感觉不错的话,再去入手也不迟。

【游戏角色—零】

这个人物劝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个,因为零这个人物的属性非常的强悍,首先她有一个切枪加速的效果,相信大多数玩家都能用的上。而且她的近战强化技能,可以将副武器直接变换为飞刀。其次就是,人物的体积比较小,对战的优势会比较大。包括外观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

【益趣玩法—枪战工坊】

在本次的更新中,最受玩家关注的就是这个枪战工坊了。在这个模式中,你可以自由设定。像步枪伤害,换弹速度,武器穿透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而且只要你技术比较强的话,在游戏中完全可以做到不死,每次攻击还会有回血的效果。反正是你爱怎么来就怎么来。更为有趣的是,他可以满足你欺负小学生想法,在游戏内被击杀之后,身体会变小。在你巨大的躯体面前,被击杀过的玩家就会像小孩子一样任由你宰割,非常的有意思。大家进入游戏之后,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总结】

以上就是一部分新版本更新内容,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