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隧道的死亡追杀,刀怒斩狂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3 00:08:38 字体:【  

【地图解析】

格式工厂图片1

我们看死亡隧道的小地图可以知道是个圆形结构的地图,地图可以分为隧道和复活点两个部分。玩家在复活点层复活后随即可以在隧道的十字桥上展开厮杀,此点相当于是个主战场,在桥上厮杀走位失误或者主动寻战掉至隧道的玩家会进入地图的下层,而到这里则是非常考验团队协作的地方了,因为活动范围空间大,所以玩家们大多会在此混战,那混战中队友的配合是相当重要的。

【刀法解析】

图片2

刀法总分为两种,即跳刀和重刀。跳刀的速度相对较快,可直接连续挥刀至敌人死亡。

图片3

而重刀则速度较慢,因为需要蓄力出刀,但是造成的伤害是相当大的,重刀较适合在敌人较少有时间给你蓄力的情况下使用。不论什么刀法都首先要勤加练习这样才能运用得当,具体什么情况下用什么刀法则自身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最适合的刀法了。

【刀具解析】

图片4

在这张地图上我是强烈推荐尼泊尔系列刀具,如尼泊尔系列的冰封、尼泊尔的军刀系列。远的来说如果你是掌握到尼泊尔重刀跳刀操作的那这胜利基本是你囊中之物了。再近的来说说它自身的优势,它可以称的上是刀具的顶尖之作,不仅攻击范围大而且威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本身尼泊尔系列的刀具在就是深得广大玩家的欢心的。

【点位分析】

图片5

这里说一下隧道低端的位置,当然我们要在低端还算太平的时候才能很好的对此运用如果敌方都已经在此厮杀那我们要想得手也几乎是不可能的。那我们为什么选这个位置,当然主要是这里是玩家下落的地方,且玩家并不能改变自己下落的位置。所以如果我们先占得此处然后在敌方下落的时候先看准位置然后在敌方还未落至水池的时候直接将敌方杀死。当然我们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敌方也不可能坐以待毙,很可能会出一些小手段来防止我们在低端收割的人,所以我们最重要的是在此并且懂得随机应变才能真正捞到好处。

图片6

再介绍一下处在复活点的玩法,也就是还处在上层位置的,上层通常双方都是直接在十字架的中心上展开拼杀,但是这里通常都是直接被对方刀死或者落入隧道面对隧道低端的埋伏,所以我们可以寻找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放弃在十字架中心厮杀的机会,绕路至对方阵营然后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完成偷袭。而我们如果绕后走到对方阵营那么我们千万不能漏估了对方复活的无敌时间,我们一定要自身来回走动上下跳跃来躲避对方的刺杀灵活的将对方杀死。当然,如果敌人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发现你的居心了那当然是选择逃跑,再不济可以跳入隧道, 总之千万谨慎行事切记不要被敌人反刀了。

【结束语】

以上就是死亡十字的打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