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当玻璃破碎,就是战斗之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8 10:54:39 字体:【  

首先来认识一下这个模式吧!

【模式介绍】

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们只能使用近身武器战斗,但是每过一段时间地板上就会出现手雷,这时的手雷威力不大,通常不足以炸死敌人,但是可以炸碎地面上的玻璃,如果掉入破裂的地板里就会立即死亡,所以大家要合理利用辅助武器来打出一些优势,当实力不如其他玩家的时候就可以借助手雷的帮助,这样获得胜利的希望更大,更明显。

【地图分析】

这张地图的整个都是由玻璃组成的,地图的对边两边是保卫者和潜伏者的复活点位,保卫者和潜伏者要在玻璃上决一死战,但是玻璃上随时会有手雷炸开玻璃,走位好的玩家可以把敌人引诱到即将炸开的玻璃上,让敌人摔死,要注意的是千万别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玻璃种类】

在这个地图中有三种不同种类的玻璃,这些玻璃的硬度不一样,可以使玩家很好的利用。

第一种是最容易被打碎的玻璃——红色玻璃,一般用小刀划一下就碎,手雷也可以打碎,遇到这种玻璃要赶紧绕道而行。

第二种是硬度中等的黄色玻璃,小刀划不开要用手雷炸才能使玻璃破碎。

第三种是硬度最强的绿色玻璃,这个玻璃手雷和近身武器都对它无计可施除非有屠龙这种毁灭性的武器才可以将其砸碎。

【辅助武器】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玩家可以去抢手雷,将手雷投掷到敌方的地盘,让敌人从玻璃上掉下去,因为这张图的手雷伤害大大减小,所以大家就别报着用手雷将敌人炸死的希望了。不过手雷的伤害减小,但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玩家可以通过投掷手雷将敌方地面上的玻璃炸碎,从而限制敌人的活动范围,所以只要合理使用辅助武器,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正面交锋】

每张地图都免不了与敌人展开正面的交锋,开局玩家可以卡在敌方复活点通道的两个路口,在每击杀死一个敌人的时候就要迅速撤离。与敌人对线的时候需要灵活的走位来更好的击杀敌人,在与敌人对持的时候可以上前一步试探敌人,让敌人认为我方要发起进攻,这时再后退一步,敌人的位置就完整的暴露了出来,还能保证自己在场上的存活率。

【结束语】

此模式中最主要的是与敌人之间的距离,如果太近的话就算后退也有可能被敌人较长的马来剑或者铁锹之类较长的近身武器杀死,所以需要玩家多多练习掌握。如果掌握不了就试试侧身,可以在敌人进攻的时候按下跳跃键,从侧面进攻敌人,之后用重刀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这都需要大家多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