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两枪一个守点贼强,天使猎弩团队排位测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1 12:05:43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本期视频为你带来的是天使猎弩的运输船排位测试视频。

视频意义

【沉沉记】两枪一个守点贼强,天使猎弩团队排位测评_20170825171123

以同为“新手”的身份,为想尝试新武器,来打排位的玩家,“探路”并提供准确的技巧参考。

今天的武器是:天使猎弩

新手技巧解析

【沉沉记】两枪一个守点贼强,天使猎弩团队排位测评_20170825171142

对天使猎弩不熟悉的玩家,守家、守点是最合算的打法。守在敌人进攻的必经之处,突然闪出,而后迎面两枪,非死即伤!

【沉沉记】两枪一个守点贼强,天使猎弩团队排位测评_20170825171210

当敌人放缓攻势时,可以前压,进入战场前方,继续守点。在视频中,敌人反复使用投掷武器压制我方玩家。遇到敌人压制力较强的时候,要注意抓紧杀敌,而后及时撤退。

以上介绍的打法核心是谨慎:利用优势地形,趁敌人刚露头的实际,突然射杀敌人——占据天时地利。不足之处是保守死板的打法无法应对敌方占据极大优势的局面。同时,若我方优势极大,守点的打法等不到敌人,也就没用了——这个时候还是适时改变打法,选择其他武器吧。

【结束语】

以上技巧仅供新手使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一开始就像大神一样,拿着猎弩冲进敌人复活点疯狂收割?还是和沉沉一起,慢慢成长吧!

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内容提炼。详细信息还请进入视频,一起参与沉沉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