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M4黑龙测试排位赛,扫射优秀的武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1 12:06:02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黑龙排位赛的视频解说。

【武器使用介绍】

在本期的视频介绍中,大师主要是给大家介绍扫射这一战场玩法。玩过M4这类武器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很多时候这类武器的弹道不如AK系列的武器稳定,所以很难找到其规律,大部分玩家在玩的时候多数采用扫和点相结合的方式。

【枪口摆放】

其实要想用好扫射的话,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找好武器的摆放位置,从视频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无论是近扫还是远距离的扫射。大师在放置枪口时一般是腹部,或者是朝上的一点位置。但千万不要盖过颈部。因为相对于整个人体来说,这个身体部位的面积比较广,在进行射击时,子弹的命中率也会更高一些。

【扫射教学】

扫射一般分为两种情况,动态扫和移动扫,动态扫一般是在敌方玩家还没有及时发现你的一波迅速攻击,击杀的成功率会非常的高。而对于动态扫的话,一般则用于两者对枪的时候,通过不断的移动来进行卡位,从而达到击杀的目的。但是你要记住,移动扫的话,最为关键的一点就在于人动枪不动,你一定要把握好枪的准心,不要让其离开你的攻击目标。

【掌握规律】

首先从黑龙这把武器性能上来看,在M4系列中实属少见。除了其伤害以外,弹道真的是非常的稳。但是也不包括会有武器弹道偏离的情况的发生,所以大家在进行扫射的时候,不要一味按压的枪口,一段射击过后,要给武器休息的时间,从而调整其弹道位置。这样的话,你的击杀率才会大大提升。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攻略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