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浴血奋战在马厩,枪械激战来应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2 00:15:13 字体:【  

【地图解析】

此地图的面积相当小,里面的布置却一点也不粗糙,玩家想要在此成为胜者所要具备的可不仅仅是高技巧的枪械使用能力,还需要懂得在此地图何时何地使用何种枪械、选择什么作战战略才是真正的高手。马厩地图的两边完全不同,一边是一个窄道,障碍物又相对较少,结合地道还有墙体的划分使得这一侧的结构相对复杂,小地图加上复杂的结构就造成了对近身作战的需求;另外一边有一个双层架构,上层有掩体以及小道还有死角等可供利用的地方,下层比较空旷障碍物少,在这一半来说,障碍物大多是可穿透的,相对适合远程作战。究竟何时用何作战方法,还要玩家进行试用,觉得合适了才可下定论。

【枪械打法解析】

我们按地图解析的顺序来对不同位置所用的枪械和战术进行详细分析。

这一侧是地图解析最先说到的有窄道的一侧,前面说过,这边比较适合近战的发生。我们在这边以小道把双方阵营分成了两半,潜伏者阵营这一半作为进攻的话比较适合使用9A91系列的枪械,在这里敌人从复活点出来就直面我们的攻击,很少有可供做掩体的障碍物,但是敌人出来一定也会先开枪扫射来加以防御,这时候我们就一定要确保不被敌人射中,才能保证后面可以继续进攻。

保卫者这侧用墙来分成了三个部分,这边可以选用散弹枪在地道对敌人进行偷袭,当敌人出现立即将他们制服。不过敌人也很有可能想要在此伏击,我们可以用M37恶棍这类武器来对敌发起突袭,让埋伏的敌人束手无策,无法及时应对我们突然发起的猛攻。在这边火力是相当重要的,如果火力压制住敌人自然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胜率。

另一侧地图的二层,在二层的中心是有掩体物的,不过我们要记得这是可穿透的掩体物,所以一定要懂得不宜久留,否则敌人可能只是盲目地射击一下掩体物就意外地将我们击杀了。在这里可以用M200或者风之子来及时防范想偷袭的敌人。比起狙击枪,风之子的视角没有被缩小,火力又足够大,适合在死角使用。狙击枪适合在中心掩体物使用,不过前面说了,一定要记得及时撤离这个位置。在这里可以用掩体物以及地形构成的死角来对自身进行掩护,然后利用AN94或者AK系列的枪械来对敌人进行一枪爆头,适时出击然后及时返回掩体物,保证我们自身的安全并且完成对敌人的进攻。

另一侧一层:在这里复活点有个超大的掩体物并且是不可穿透的,我们可以用巴雷特来对敌人造成致命的打击,而我们自身非常安全。

【结束语】

团队战的魅力就在于进攻路线及手段的灵活,小伙伴们快去马厩展示自己的随机应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