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现场直购麒麟刺,伤害数据评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4 00:04:30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麒麟刺的伤害测试视频

【武器介绍】

麒麟这把武器在游戏的设定中是一把近战类型的武器,从其武器属性上来看,总体的数值还是非常全面的。再加上其特有的攻击强化属性,可以说是一把非常优秀的近战武器!

【武器使用介绍】

和别的近战武器不同,麒麟这把武器的重击效果和轻击效果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则是他们的攻击次数,在使用轻击效果时,武器可以连续攻击两次,而且使用的手感会更强一些。而在使用重击效果时,则是右手边直接攻击,但是从伤害属性上来看,重击效果是可以直接将敌方玩家击杀的,所以说,我建议大家还是以重击为主!

【攻击技巧教学】

虽然这把武器是一把小巧型的近战武器,但从其攻击范围上来看,并不影响到武器的攻击效果。其次,武器的攻击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攻击的效率非常的高!而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记住,攻击时一定要迅速上前,速度越快的话,你的击杀成功率才会更高!

【注意事项】

其实对于这样轻便型的近战武器,在攻击端的优势反而会非常的大。特别是在你进行对攻时,武器是具有较强连续性的。所以当你没有第一时间将敌方玩家击杀的话,一定要迅速补上,直接将其击杀!

【总结】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大家点击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