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狂轰滥炸出真知,为你解析火箭筒大乱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0 00:03:19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今天沉沉为你带来的是火箭筒大乱斗-太空要塞的解析。

【模式解析】

【沉沉记】狂轰滥炸出真知,为你解析火箭筒大乱斗_20170917180732

火箭筒大乱斗是一个和其他玩法都没有直接关联的玩法。使用的武器LV1火箭筒只在挑战模式中出现,且基本上没人使用(LV3火箭筒为超能大乱斗中的“火箭筒BUFF”)。火箭筒大乱斗的地图也全是专门设计的地图,并不为玩家所熟悉。加上它独特的玩法机制,导致火箭筒大乱斗成为了一个非常小众的玩法。

【地图解析】

【沉沉记】狂轰滥炸出真知,为你解析火箭筒大乱斗_20170917180738

视频中的太空要塞是一个有很强未来感的地图,地图中地形高低不同非常“立体”,天顶左右两侧的管道和地图中间的制高点都是该图中的重点进攻位置。

【玩法解析】

【沉沉记】狂轰滥炸出真知,为你解析火箭筒大乱斗_20170917180706

火箭筒大乱斗不同于一般玩法,最重要的地方是在射出火箭弹的时候,杀伤敌人的是爆炸伤害,而非命中伤害。想要用火箭弹正中人体是非常难的,我们的射击目标应该是敌人站位的地面或靠近的墙壁。

【结束语】

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内容提炼,欲知详情还请进入游戏参与沉沉的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