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纵横来去毫无障碍?突围模式制胜诀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1 18:00:54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今天沉沉为你带来的是突围模式的重点教学。

【打法思路】

【沉沉记】纵横来去毫无障碍?突围模式制胜诀窍_20170917174451

突围模式的核心是突围,很多玩家似乎并不明白这一点。杀人如果不是为了突围/阻碍突围,那又何必玩突围模式?事实上突围模式也并不是一个有着很高热度的玩法。

【玩法解析】

【沉沉记】纵横来去毫无障碍?突围模式制胜诀窍_20170917174718

在藏匿之地中,潜伏者相对容易突围,在路人局中,玩家们甚至可以完全不顾保卫者,切出近战武器直接冲入突围圈,这个时候还想着杀人的玩家,只能说你误会了这个玩法。

而远洋货轮则相对适合保卫者防守,潜伏者突围需要一定的配合,从各路同时出击分散敌人火力。

【点位推荐】

在远洋货轮中有一个适合狙击枪的“超强”点位。

【沉沉记】纵横来去毫无障碍?突围模式制胜诀窍_20170917174532

该点位左侧可以通过贯通地图的缝隙控制敌人进攻的左侧通道;右侧则是个人站位、突围圈和敌人右侧入口能够呈大致三点一线的狙击视野,一个点位能灵活控制两个入口,它的价值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了。

【沉沉记】纵横来去毫无障碍?突围模式制胜诀窍_20170917174656

【结束语】

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内容提炼,欲知详情还请进入游戏参与沉沉的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