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生化占据装载区,人类机智破危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2 00:07:22 字体:【  

【地图介绍】

CF手游的忠实粉丝肯定都知道,装载区原先可是爆破地图,现在作为生化地图出现,大体和爆破地图还是相同的,当然也存在一些小的改动,使得改动后的装载区和生化模式更加贴合。大家都知道玩生化模式主要就是游走或守点战略,而装载区地图被改动来生化模式后更放大对游走以及固守点位的优势,让玩家们可以在此地图灵活结合生化模式来畅玩。

【点位分析】

点位一:此点位位于隧道内,相对适合抱团守点在此战斗。如若抱团,你们只需要守住隧道口的幽灵就能坚守此处,并且隧道是个较矮的位置,幽灵想要进攻此处需要下蹲,那么幽灵先天的速度优势就不能体现了。如果你只有一个人,在这点位也不是不能战斗,只是一定要懂得在受不住隧道口幽灵攻击的时候从后方位置撤离,因为隧道是两头空的,一头已经不能守住时当然要懂得从另一头逃走。

点位二:这个点位在潜伏者复活点的右边,这里建议大家采取三人战斗的方式,因为这个位置是有一定风险的,幽灵通过跳跃所能抓到的范围大家是可以预算的,而人类则自然需要选择在幽灵无法抓到的位置进行蹲守,但幽灵无法抓到的位置区域只够供给三个人站立。幽灵想要攻到此处一定要通过楼顶,大家不要在幽灵到达楼顶时才进行攻击,可以在幽灵尚少的时候就先下手来消耗他们一些血量,等幽灵到楼顶想要跳跃到此的时候,就可以将它击杀了。当然,如果幽灵数量较多,则建议守住楼顶的幽灵并防止幽灵攻到此处就好,因为地下的幽灵通过跳跃来抓是感染不到此处的三个人的。

点位三:潜伏者复活点右侧的楼顶也是一个相当灵活的位置,幽灵想要攻到此处只能通过楼梯,如果只有少数幽灵,人类就可以在此来阻止幽灵的入侵;而如果幽灵较多又可以选择跳跃至楼下来迅速逃走,这就考验大家的随机应变能力了。

点位四:此点位在大门左边的集装箱上,因为集装箱是两层的,而幽灵能通过四周跳跃来抓集装箱上的人类是抓不到的,感染不到人类,人类可通过楼顶跳跃到这个双层的集装箱上,再守住跳跃来此处的唯一路线,楼顶处就能保障此处的安全。人类还可以在此抱团,分工一人守住来到此处的楼顶路线,剩下的队友全力攻击周围的幽灵可大大提高人类的战斗力。

【总结】

以上就是生化装载区的玩法,玩家们结合之前的经验综合再加上摸索好生化的打法,定能更好地提高自己在(生化模式下)装载区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