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迷城竞速跳跳乐,多年的强迫症被治好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3 00:04:30 字体:【  

哈喽各位CFer大家好,本期视频沉沉为你带来的是竞速跳跳乐-迷城,希望你能喜欢。

【模式解析】

【沉沉记】迷城竞速跳跳乐,多年的强迫症被治好了_20170920201538

当下的技巧跳跳乐曾经是唯一的跳跳乐玩法,在这个玩法中,沉沉总是觉得只有比以往的成绩更好,游戏才有意义,这也让不少与沉沉有着相同想法的玩家养成了一旦失误就重新开始游戏的强迫症。好在竞速跳跳乐出现了,竞速是赛跑,比别人快就是胜利!跳跳乐大神们别再纠结自己以往的成绩了,将对手轻松甩在身后,体验竞技带来的乐趣吧!

【核心装备】

其一,一把带有“急行军”属性的英雄级武器,让你跑得更快;

【沉沉记】迷城竞速跳跳乐,多年的强迫症被治好了_20170920201550

其二,足够高的血牛天赋,让你可以硬抗一次齿轮伤害。

【地图特色】

【沉沉记】迷城竞速跳跳乐,多年的强迫症被治好了_20170920201604

迷城对玩家的考验是没有太大伸缩性的,一直精确无误地往前跳就行!这是通过反复练习就能达到极高水准的地图。

【结束语】

【沉沉记】迷城竞速跳跳乐,多年的强迫症被治好了_20170920201557

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内容提炼,具体细节还请玩家们进入视频,和沉沉一起享受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