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CF荒岛特训之冲锋枪之王“MK5-2倍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7 13:05:02 字体:【  

只要一提到冲锋枪,大家的脑海里想起的肯定有著名的“汤姆逊”“MP5”等等枪械。而在荒岛特训中,冲锋枪系列则成为荒岛特训中,与步枪系列一争高低的存在,而今我将和大家一起研究一款,我认为是CF荒岛特训里,能称得上是冲锋之王的枪械“MK5”!

可能说“MK5”大家对这个名字不怎么熟悉,而如果说到“雷蛇冲锋枪”我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而这把枪的优点在于轻巧,方便携带,在游戏中不会因为枪械的重量降低我们人物移动的速度,而高射速、高精准的优势,让它获得不少小伙伴们的青睐。

首先,要跟大家介绍MK5的一些详细数据:

威力:40

精准:28

射速:25

穿透:61

稳定:74

弹夹:35

而MK5相比较身材同样小巧的MP5,不论是威力或者稳定,都大大高出MP5。近距离战斗可以使用稳定的扫射给敌人带来火力压制,而由于MK5装有全息镜,不仅近战了得,中远距离也能进行战斗。

但是在荒岛特训,MK5可不仅仅只是单系列的枪械。为了应付荒岛特训中复杂的地形环境,以及各种遭遇战、伏击战的乱斗发生,让小伙伴们更好的体验荒岛特训,“MK5-2倍镜”出现了,它不仅拥有原装MK5的所有性能优势,同样,它有更为酷炫的外形,并且,MK5的弹夹只有35发的容量,而“MK5-2倍镜”扩充到整整50发。并且装有比全息镜更加精准的2倍镜,“MK5-2倍镜”完完全全称的上是冲锋枪之王!

虽然火力的持续更加凶残,并且有效射程范围变大,但是这么操作才能不辱没“MK5-2倍镜”冲锋枪之王的称号呢?

首先就是刚枪,用“MK5-2倍镜”刚枪不要怂!见人就是“低腰一梭子”,而这时候有人会问什么是“低腰一梭子”?就是近距离看见人,准心朝腰部,直接扫射。因为我们“MK5-2倍镜”拥有良好的稳定性,所以扫射时准心不会偏移的太厉害。

而中远距离怎么办?看见人,不要方!调整呼吸,握紧枪!瞄准胸膛,就三枪!

由于“MK5-2倍镜”没有步枪、狙击枪那样强大的威力,虽然视野和有效射程有了,但是威力不大,是个很尴尬的问题,而想要表演一枪爆头,除非人家蹲着不动,没有带头盔的情况下还有点机会。要不然普通的移动,除非有过硬的操作,通过3枪之内的点射爆头敌人,否则还是乖乖的朝着命中率最大的胸膛位置开枪吧!

小提示:最好不要跟步枪或者狙击枪在中远距离火拼,人家打我们1枪,我们至少要用2枪才能补回来,血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