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来自CF荒岛特训中一位“老鸟”的血泪史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8 16:14:12 字体:【  

作为CF荒岛特训的忠实粉丝,和一个相比其他小伙伴更早接触这个游戏模式的“老鸟”,在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发现了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不管是四人队,还是俩人队,我这个“老鸟”总是最后一个被淘汰,并且被淘汰的时间几乎都是救人的时候!!!

这是为什么?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但是经过不断的战斗,不断的观察,我发现了一些问题!

  • :落地

当我们在飞机上选好落脚地点,跳机使用滑翔翼的时候,会出现这么一种状况,某些成员偏离方向,甚至跟方向反着飞!导致最后落地,跟队伍的距离打底有500米左右,结果团队战斗变成单人模式,结果分分钟被敌人包围,然后被淘汰!

  • :肥了就浪

有些小伙伴,当装备齐全,武器满配时,就开始犯浑了,各种姿势浪,一股怼天怼地怼队友的架势摆出来,看到敌人想都不想就往前冲,脱离队伍,结果敌人没有被击倒,反而自己被人打趴下了,扭着屁股喊救命,结果队友去救援,被敌人反包围一锅端!

  • :车神

CF荒岛特训中,相信大家唯独看得上的就是装甲车和小轿车,我也是一样。团队行动,找完装备就是找车辆。而有的小伙伴喜欢当驾驶员,把装甲车或者小轿车当成碰碰车来玩,车技之缥缈,无人能敌,这还不算什么,当看到敌人时,下车准备战斗,结果人刚下了就趴下了,这是为什么?驾驶员不小心按了个倒退!

  • :夜空中最亮的星

当小队刚跟人火拼完后,几乎每个人的HP都见底了,躲在隐蔽的角落死命用医疗包往身上用,这时候远处来了一个状态饱满,武器精良的小队,但是总有那么几个超级厉害的小伙伴,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拿起自己的MP5站得远远的跟人家“突、突、突”自以为打了个伏击战,结果被人家当成包围战给团灭了。

又或者,在最后的小安全区,队友们的藏的很隐蔽,总有那么几个小伙伴在哪个时候非常注重集体意识,喜欢抱团前进,结果凑在了一起,当看到不远处有点风吹草动,还没有确认,站起来就是一阵“突、突、突”结果判断失误,被埋伏的敌人给发现,直接一颗手榴弹。

“老鸟”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在组队的情况下,都不会出现这种低级的错误,那么离全队夺冠,还会遥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