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掌火全新版本发车,助你“荒岛特训”所向披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8 16:31:57 字体:【  

随着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的更新,掌上穿越火线APP也发布了最新版本,全面上线荒岛特训相关功能,助力CFer荒岛取胜!

安卓版首发更新 

本次更新优先更新安装系统的版本,苹果版随后就到!本次更新个人界面之类的会有全面的提升,更加美观,更加易操作,是每一位CFMer手中法宝的不二之选!

立即下载更新:https://cfm.qq.com/m/cfapp.html 

“荒岛特训”战绩全面查,助威超神之路!

还在为找不到过往战绩烦恼吗?掌火“荒岛特训”版本全面助阵你的超神之路,全新特色的称号,对战局数显示,获胜能力,综合评分等等的各种功能,让你更加清楚你离大神还差什么?自己到底应该怎样玩,才能制胜荒岛!

新版本支持荒岛特训单局战绩更详情的查询,淘汰分,存活时间,时间分,伤害量排名分,伤害比等更加清晰明了的直白查询方式!

“荒岛地图”功能上架,致胜就靠他了!

进入方法:首页进入或点击“基地”,再点击“荒岛地图”进入!

“荒岛地图”功能是一款集合荒岛产出物品与分布点的地图,让你可以更直白的看到各种道具的分布地点,超神之路有了“荒岛地图”,各位小伙伴还怕赢不了? 

荒岛排行榜,好友间的实力比拼!

专属于好友间的实力比拼,看看你好友中的大手子们吧!你是选择抱紧大腿,还是决定来一场朋友间的友谊较量,谁才是荒岛之王?一切皆有可能! 

暗夜助阵,更新签到既送!

更新怎能没有好礼相送,这次只要你更新,签到既有神器暗夜相送,助你在超神之路更加一帆风顺,荒岛更加勇往直前,掌上穿越火线祝各位CFMer在荒岛特训中能够勇夺第一,所向披靡!

立即下载更新掌火:https://cfm.qq.com/m/cfap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