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CF手游新版本《荒岛特训》来袭 大量优化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8 19:22:12 字体:【  

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在11月15日全面上线,不但在短短时间内夺得IOS免费榜冠军,还在各大网络直播平台成为焦点,包括miss大小姐、五五开、PDD、德云色等一线主播大咖都在直播。从目前玩家和主播对游戏的体验来看,新版本的玩法和优化备受好评,能够给人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和荒岛特训战场的刺激感。

 

王牌IP延续 优化经典操作

CF端游穿越火线作为一款老牌FPS游戏,运营时间即将十年。CF手游继承了端游的元素和特点,上线将近两周年的时间里,给各位玩家带来了无数惊喜。通过自身不断突破创新,CF手游做出了很多手机游戏独有的玩法,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此次新版本《荒岛特训》在玩法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空降竞技,徒手搜集,60人的广袤战场,丰富的载具系统等元素,相信能让玩家眼前一亮。因沙尘暴来袭而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可以掉落高级装备的僵尸房,空中降落的高级物资,这些都能让玩家们朝着一个明确的点前进,从而大大提高游戏竞技性,缩短每局游戏的时长,优化用户体验。 

与之前的版本不同,新版本在界面操作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调整和按钮增加。左下角增加了“俯卧”按钮,让玩家能在草丛等障碍物中迅速隐藏起来,不被敌人发现。右下角增加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视角切换,第一人称是CF手游原有的视角,玩家们可以直接上手,更适合进行作战,同时代入感也更加强烈;第三人称视角是新增加的视角,比较适合在行进搜集的过程中观察周围情况,判断敌人位置。玩家可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自由切换。

此外,上方的指南针能够很好的判断方向,确认队友的位置,下放的背包能够一览自己的装备,并且能够丢弃其中的道具。在驾驶载具的时候,界面还会增加载具的控制按钮,非常的简单易上手,相信这些细小贴心的优化,能够给玩家一个更顺手的操作体验。

画面追求卓越 引擎降低门槛 

在《荒岛特训》的游戏画面上我们做到精益求精,开局随着滑翔伞的降落,整个岛屿全貌展现在视野中。地图上分布着几大块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北方灰色沙漠的荒凉壮阔,中部巨人废墟的残破不堪,南部双城的萧条冷清,以及穿梭在整个岛屿的河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点。玩家降落到地面,残破的飞机、斑驳的墙面、随风晃动的草丛以及随处可见的载具,都在玩家的眼中呈现,可以大大增强游戏真实感。

游戏采用unity3D开发,不但能让游戏拥有高性能的灯光照明系统,3A级的图像渲染水平,还有专业的物理引擎和逼真的粒子系统。这也是为什么玩家在移动的过程中能够感知到自己的光影效果,在面对整个场景的时候能够多一些真实感,在移动碰撞的时候能够出现符合物理逻辑的现象,在沙尘暴来袭时能清楚的看到粒粒沙尘。不仅仅如此,unity3D引擎对手机处理器的要求较低,市面上的主流机型都能轻松运转,再加上游戏场景大都选择贴图处理,更加降低了处理器的负荷,做到了真正的随意畅玩。

 

游戏玩法、操作界面、游戏画面、开发引擎的全方位多角度优化,相信能给体验CF手游《荒岛特训》新版本的玩家带来了更好的感受。游戏还将在12月份上线100人的宏伟大地图,并继续深度优化,增加全新元素,必定能给玩家带来一个更新鲜有趣的战场,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