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CF荒岛特训绿地建筑篇—伐木仓右上方野区打法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8 19:48:51 字体:【  

 

之前就说过,大部分大型建筑群附近的野区建筑群都可以作为备选的降落点来降落,但是也有例外的情况。本次要讲的这个野区呢虽然也在大型建筑群的附近,却不太推荐小伙伴们在这里呆太长时间。但是我们也有必要了解它的一些特点,以便做到因地制宜。

【方位】

这片野区建筑群的右上方是山庄,左下方是伐木仓,右侧是回音谷,其余的方向都是野区。具体的位置在比较中心的位置,所以一般的航线还是比较容易到达的,但是我们一般不会选择这里作为降落点,因为这片建筑群的位置是比较特殊的,处于一个大坑的底部,所以容易被人从各个方先攻击。

【建筑资源】

这片野区建筑群的建筑还算是一般般吧,普通的野区建筑群水平,一共有六栋建筑,三栋两层建筑,三间一层平房,都集中在这个大坑的底部。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两层建筑都是不带楼顶的那种,所以相对来说还是不太方便了,因为让我们的事业受阻了。但是关于这里的资源量的话其实倒是还行,足够一个人发育了,资源的种类和武器的种类都比较齐全,具体常见的道具有低级防具(头盔、防弹衣)、小医疗包、2倍镜、低级背包等等,一般都是这种低级的道具,中级的都很少见。常见的武器有狙击枪、霰弹枪、冲锋枪、机枪,虽然没有步枪但是有狙击枪也可以满足我们的远程攻击需求,具体的有98K、斯泰尔、MK5AA12SPAS12M249等等。

【优缺点】

首先是因为这片建筑群的位置比较不少,处于一个大坑的坑底,所以非常容易被敌人从比较高的位置攻击,而且一般情况下他们的位置还比较好,所以我们只能在谷底建筑的内部躲着,几乎没有什么反击的能力,这就是最大的缺点。这里说真的还真是没什么突出的优点,如果非要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武器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吧,毕竟有大部分小伙伴们都很喜欢的狙击枪。

【打法】

这里的打法主要是要充分利用好这片建筑,如果我们要将这个谷底建筑群作为我们的降落点的话,我们应该以最快的速度搜完东西然后马上转移,不要呆在谷底,要不然等其他敌人过来了那我们就只有挨打的份了。如果装备不够的话,建议小伙伴们往伐木仓的方向去,或者是往山庄的方向,不要直接去回音谷这个大建筑群,在山庄就是在回音谷的高处,可以蹲一波回音谷的敌人。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阅读,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