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致胜小窍门!港口保卫套路打法分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1 02:38:15 字体:【  

港口,热门度极高的地图,受到了战士广泛的参与,也常见于端游各类比赛(不久的将来会将成为比赛地图)。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港口保卫者套路打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步骤拆分】

为了令大家更好的理解即将分享的套路,这里为大家简要的拆分一番步骤,如下:

1、靠近中路的战士第一时间前往潜伏家桥下卡点并伺机向潜伏家挺近。

2、分出一位狙击手防守在A大,防止被潜伏者趁虚而入。

3、分出一位队友向B1推进,以便对冒进的潜伏做出打击。

3、至少两位队友第一时间向B点推进,在时机成熟时配合B1          队友双面夹击。

【步骤详解】

中路战士

中路的战士推荐为步枪手,原因是更容易对向中路推进的潜伏制造困扰,操作得当可轻松淘汰多名潜伏。期间,推荐小伙伴第一时间在图示位置蹲点,过程中不要发出任何的动静,防止被桥上的敌人察觉。

其次,在通过对声音的倾听后,如果发现潜伏家桥上无潜伏蹲点的话可建议以静步走的方式来到潜伏者家。如此,一方面可偷袭A大敌人的后路,另一方面也能对B连徘徊的潜伏制造困扰。不过,如果被多名敌人察觉应及时的撤离(向A小道撤离),防止被围攻。

A大战士

原则上来说,A大战士的任务相当艰巨,原因是周围无任何随叫随到的队友,期间潜伏者若集群向A大推进几乎不可能有反抗的机会。因此,为了将自身的威胁性提高到最大,这里推荐A大卡点的战士为狙击手。

实际上,A大的潜伏者若发现A点高台保卫为狙击手不可能轻易集结一波,原因是A大没有任何可靠的掩体,一旦进攻失败就会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故此,A大战士不用过于担心。

B1战士

开局后,靠近中路的队友第一时间赶往B1图示位置卡点,期间尽量不要发出大的动静,防止被向B仓推进的潜伏者察觉。期间,若发现多名潜伏者可稍微靠后,不要和其拼抢,防止被针对。同时,若成功淘汰一名敌人可战略性后撤,剩下的工作则可交给B点的队友。

B点队友

位于B点的两位队友可适当前压,但不推荐进入B仓,这样能为B1队友提供有利的攻击条件。期间,至少一位队友藏身在图示位置,这样可很好的倾听B连潜伏者动态。其次,若发现潜伏者已经向B仓推进可呼叫另一位队友迅速上前为个人提供火力支撑。注意,为了将攻击的效果提升至最大,这里建议两位战士拉开身位,不要挤在一起。

PS:若和潜伏者成僵持状态可呼叫中路队友偷袭潜伏后路,从而多面夹击。

以上就是本期的潜伏者套路打法分享。不过,如果A大前压的潜伏数量较多那么坚毅A大狙击手及时撤离,不要硬钢,其他三路队友可立刻向潜伏者家推进,以便偷袭A大潜伏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