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港口潜伏必搜点位盘点 可降低被偷背身的概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2 00:50:05 字体:【  

港口,一张新上线不久的爆破地图,受到了大量战士的参与。不过,由于整体结构复杂,适合蹲点的位置多,故而对那些不熟知地图点位的战士非常不利。因此,为了降低战士被偷背身的概率,本文将为潜伏者一方盘点那些必搜的点位,希望大家喜欢。

【中路】

中路有两个必搜的点位,如下:

1、如图,这里靠近家前,由于有隔离门阻隔,部分具有冒险精神的保卫者在开局后会来到此点位蹲点。并且,实战中大多数潜伏并不会将注意力集中在这里,故而如果贸然向中路前顶必然会被偷背身。因此,建议小伙伴养成日常穿点的习惯,令保卫者的计策流产。

2、如图,这里靠近B1,可观察A小动态且因有箱子的阻隔,潜伏者向A小推进时如果不搜查会有被保卫偷背身的危险。故此,建议小伙伴日常穿点或搜点。

B仓】

B仓有两个必搜的点位,如下:

1、如图,这里是B1的一个点位,可查看B仓的动静,并且因大多数潜伏在向B仓推进时不会注意这里,故而有几率偷到背身。

2、如图,这里靠近B仓,隐蔽性较强,可很好的对前压潜伏造成威胁。并且,实战中若和上一个点位人员配合将形成交叉火力,对潜伏者而言等同于禁区。

破解办法:在向B仓推进时首先向第二个点位投掷手雷或闪光弹,迟滞蹲点人员的脚步,其后立刻将枪口调转攻击B1保卫。如此,若队友能及时跟进破解并不困难。

A大】

A大有两个必搜的点位,如下:

1、如图,这里靠近A小,且因有墙壁的阻隔,大多数潜伏并不会将注意力集中在这里。故此,实战中有相当的几率偷到背身。那么如何破解呢?即无论前压还是排点都必须将之作为必搜点位。

2、如图,这里位于A点高台下,附近有大型箱子阻隔,可很好的隐藏身形。不过,由于箱子可被穿透,因此大多数潜伏会将之忽略,而这就给了保卫的机会。故此,建议小伙伴在为潜伏时日常穿点,不给保卫者一丝的机会。

B点】

B点由于地形复杂,可隐藏点位多,故而这里仅盘点几个经典的搜点位置,如下:

1、如图,这是比赛常见的保卫卡点位置,原因是下蹲时可完全隐藏身形并在遭遇不利状况时可跳下高台保命,故而受到了普遍的应用。那么如何破解呢?这里推荐小伙伴提前穿点,降低被直面攻击的概率。

2、如图,这是一个很少见的位置,实战中受到的关注度较低。因此,小伙伴在作为潜伏时如果由B仓向B点推进应及时搜查此点位,防止被偷背身。

3、如图,部分阴险猥琐的保卫者在开局后会躲藏在这里。原因是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而此地恰好也容易被忽视。故此,推荐小伙伴在B仓时即日常穿点。

以上就是港口潜伏必搜点位的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