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背身杀手?不可能的!鹰眼必搜点位推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40:49 字体:【  

鹰眼,一张地形紧凑而不失竞争度的地图,有大量的隐藏点位,实战中运用得当可轻松偷背身。故此,为了降低战士被埋伏的概率,本文将盘点那些鹰眼必搜的点位,希望大家喜欢。

【中门】

中门,连接鹰眼和保卫家前的重要通道,可以说哪一方占据了中门哪一方就获得了向敌方核心区域推进的门票,实战意义极高。举个例子,小伙伴为潜伏者,开局后发现中门无保卫活动,此时推进至中门可轻松探查A点动静并随时向保卫家前、B点、酒吧等点位推进。并且,因为隔离门的掩护,保卫者在来到中门后如果不采取特殊手段是不可能察觉到小伙伴的。

解决办法:小伙伴如果是保卫者可提前穿射中门,这样即使有人卡点也不可能躲过攻击。其次,也可采取图示方法搜点。

 

【白房】

白房是保卫狙击手御用点位,在这里卡点可控制A大、中门,操作得当打退潜伏的进攻并不困难。实际上,由于白房有充足的掩体掩护,可提供卡点人员必要的支撑,潜伏如果没有特殊的手段只能放弃A点转而向酒吧B点推进。

解决办法:小伙伴如果是一名潜伏者且本方准备向A点推进,那么建议提前向A大投掷烟雾弹,阻碍白房敌人的视野。其次,向A大突袭时应及时投掷闪光弹,避免被狙击手锁定。注意,本方的动作难以瞒过A点的保卫者,实际战斗中必然会分心,进而给白房敌人机会。因此,推荐潜伏一方集群冲击,不要逞个人之威。

【酒吧】

实战中,酒吧必然会有保卫者蹲点(不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那么保卫者会藏在哪一个地方呢?即酒吧桌和楼梯口后方,如图。其中,有经验的保卫会将头部朝下藏在桌子后,这样即使有潜伏进入酒吧也难以察觉;而藏身在楼梯口则能听到酒吧的脚步声,如果有潜伏向楼梯推进可迅速闪身,进而打到偷袭或攻击的目的。

解决办法:小伙伴如果有意向酒吧推进那么建议提前投掷闪光弹等物品试探房间内有无动静,进而锁定敌人方位。反之,如果没有任何回馈则可通过静步缓慢搜点,进而降低被偷背身的概率。

【车库】

车库位于鹰眼下方,可有效控制中门、A大、L点以及拱门,实战意义较高。一般来说,敌人为了攻击的方便会躲藏在两个位置,即车库下、车库上(如图)。其中,前者可有效监控中门;后者则能观察L点(锁定呈爆头线)并倾听A大转角动静,进而随时攻击现身的敌人。

解决办法:向鹰眼推进时将注意力集中在这里,有条件的不妨提前投掷闪光弹,以便致命蹲点的敌人,进而达到攻击目的。

以上就是鹰眼应用范围最广的几个点位,希望小伙伴在经过这些地方时提升警惕,避免被偷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