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水族馆实用点位推荐 阴人强攻两不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9 19:31:46 字体:【  

水族馆,一张经典的团队竞技地图,深受广大战士的喜爱和参与。在布局上,地图的中心坐落有一栋大型的水箱,配以数座小水箱和相应的掩体形成了一个有掩体、有竞争力度的地图。那么,对于广大战士而言如何才能在这张地图中取得优异的战绩呢?点位的利用或许是其中关键。

【狙台】

实际上,水族馆共有四座狙台并均匀的分布在地图的四个角落,战士在进入游戏后一出家门即可抵达, 实用性极高,也是狙击手的御用点位。

1、实战技巧:作为狙击手的御用点位,狙台有着良好的视野,可轻松观察到敌人家前动静,也能及时对现身的敌人造成伤害。作战期间,小伙伴需合理利用身前的掩体,不要大身位暴露,尽量在开枪后下蹲并位移,避免被敌人有准备的预瞄。

2、点位缺陷:由于点位的威胁性,敌人会将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狙台,实战中或有被多人围攻的可能。并且,战士难以探查狙台下的状况,或有被前顶敌人阴的可能。

【刚枪点】

如图,家前不远处有一座小型的矮墙和水族馆相连,这是一个良好的刚枪点位。

1、实战技巧:由于水族馆的透明度,战士可很好的观察前方敌人的动静,从而随时选择闪身并发动攻击。不过,为了降低发生意外的概率,这里推荐小伙伴依靠矮墙不断点射并配以相应的身法(即闪身、攻击、闪身)。如此,可轻松在淘汰敌人的同时保证个体的生存。

2、点位缺陷:由于矮墙高度的原因,战士的头部会暴露在敌人的攻击视野里,实战中有极大的几率被爆头。同时,此点位容易被敌人各类投掷道具轰炸,意外性高。

【阴人点】

地图两侧有两个阴人点,实战中若能躲避敌人的探测可轻松偷到背身,如图。

1、实战技巧:作为一个靠近敌人家前的点位,需要小伙伴有良好的火力输出,否则容易被敌人围攻。这里推荐小伙伴手持步枪或机枪,在找到机会后可趁势藏在图示点位,等待敌人上门。注意,在淘汰一名敌人后不可继续蹲点,建议立刻后撤或现身与敌人刚枪。否则,容易被集火打击。

2、点位劣势:实际上,此点位仅推荐使用一到两次。原因是上过当的敌人不可能再上第二次。同时,这里也容易成为敌人各类投掷道具的集中地,有概率被炸死。

【小水箱】

如图,这个小水箱十分靠近敌人家前,也能随时观察到敌人家前的动静。

1、实战技巧:小伙伴可利用水箱的透明度观察敌人的动向,其后提前现身在敌人的必经之路上,进而占据先手优势。

2、点位劣势:由于接近敌人家前,敌人必然会抽调主力清场,对小伙伴的实力要求较高。

以上就是水族馆实用点位的推荐,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也祝愿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