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新版本爆破地图评测 哪张地图最容易上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7 17:36:07 字体:【  

对于喜欢PVP模式的小伙伴来说,基本上对每张爆破地图都十分熟悉,更何况本次新版本推出的多张地图仅仅是品质升级,在地图结构方面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变,上手自然更是轻而易举。不过对于经常玩其他模式的小伙伴来说,迅速上手就不容易了。本期就为大家带来三张爆破地图的详细对比情况,看一下哪张地图最适合萌新吧!

【新版爆破地图盘点】

新版本上线的爆破地图一共有三张,分别为黑色城镇HD,沙漠灰HD以及新年广场HD,对于经常玩PVP模式的小伙伴来说,这三张地图已经非常的老了,在端游中就备受小伙伴们的喜欢,可以被称为“老古董”了。新版本的品质升级后,让这三张爆破地图越来越受到小伙伴们的关注,至于从哪一张地图上手自然就变得十分关键了。

【上手地图推荐-沙漠灰HD

在这三张传统的爆破地图中,个人最推荐大家优先上手的就是沙漠灰HD这张地图了,虽然从小地图来看本张地图的结构比较复杂,但是小伙伴们亲身体验的话就能发现前进路线是非常容易掌握的。以保卫者阵营为例,向左侧或者右侧移动就可以分别来到A点和B点,继续前进的话就要到达交火区域和敌人碰头了。

地图的面积并不算太大,如果B区入口附近没人的话,小伙伴们就可以优先来到上图所示的位置,继续向前移动就可以到达潜伏者的出生点,然后继续向右侧移动的话就会向A点通道进发了,刚好位于敌人的背后。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将人偷袭。当然向左侧移动来到中门区域防守也是非常不错的。

【黑色城镇HD地图详解】

虽然说黑色城镇HD地图与沙漠灰HD地图结构上有一些类似,但是还是有不小的不同,以中门区域为例,这里虽然说相较于沙漠灰HD地图的中门区域安全一些,但是向前移动的话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此时敌人可能已经来到了左侧的平台,小伙伴们从下坡处来到右侧平台也需要花费短暂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就可能因为这种视野问题吃亏。

【新年广场HD地图详解】

新年广场HD地图倒也是小伙伴们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本张地图依然有一些小伙伴们注意的点,例如在这里防范B点通道敌人的时候,如果此时中门有敌人的话,小伙伴们是很难做到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如果躲在掩体后的话,B点的敌人又很难对其展开防守。

总而言之,还是沙漠灰HD地图更适合小伙伴们的练习,当然其他图上手难度也不算太大,只要各位小伙伴每张地图多玩几次,总体来讲就还是非常容易的。好啦,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