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CF荒岛特训神庙地下那些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7 18:14:11 字体:【    

一个装备资源丰富而且不起眼的地下之城神庙。这个神秘的地下之城就是总所周知的防空洞。

神庙是外部,这个神秘的地下之城是在内部。这个秘密城市有两个通道口。其中一个比较好找,这个入口在一个结构特别的建筑物之下。

在这里,入口是一个直入的洞口,有楼梯辅助上下。没有去过的玩家有可能还找不了!在下去是一段笔直且有点斜下坡的通道。

下到这里要睡时小心谨慎,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淘汰在这里。因为这个神秘的地下城市有两个通道口,所以不清楚对面会不会冒出一个玩家来。但只要随时注意,出来玩家也不用担心。

在从上图所示的通道进入有一个分叉口,这里的这分叉两边都差不多。他们的结构特点,样式都是差不多一样的。

所以只要掌握了一边的打法,那么另一边就类同于另一边。这样就轻轻松松的把这个地下之城了解清楚了。在这个分叉路口的会和处就是这个地下之城的另一个通道口,所以说只要掌握好这个分叉路口的一边就差不多掌握了这个神秘的地下之城。

正确掌握这里的结构特点,在这里面套路起来很是厉害。在精确掌握没一个位置之后,不是太了解这里的玩家会被弄得团团转!

这通道里面有许多地方存在着死角。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被别的玩家来一个黄雀在后,所以在这里要特别的小心注意这些死角。

这个地方是玩家的一个视野盲区。如果听见可疑声音但又却没有看到敌人时经过这里要注意,如果可以,最好是用手雷开路。如果这里有玩家躲避着,一个手雷过去他不挂也是大残血。这时不是太需要担心,对刚只会让敌人先趴下。

既然要注意这些个盲区,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些盲区来套路玩家。

这个柱子之后是一个躲避玩家的好地方,利用第三视角可以清楚的看见通道的动静,而自己却深藏不露的站在这柱子后面。当玩家过来之时,做好准备的你足以轻松将玩家淘汰掉。

在地下之城~防空洞里面玩法多多,最重要的是要掌握里面的结构特点。发生紧急情况时也利于随机应变。战场混乱,战机稍纵即逝,可能在下一秒你就是荒岛之上的称霸者!

最后祝所有玩家在荒岛上把把拿第一,在神庙这地方玩出你们的个性技术。让别的玩家在这里闻风丧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