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战略性退敌人 碰碰车技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6 18:42:27 字体:【    

在经典模式当中,因为地图范围较小,且不需要长途跋涉,两条腿完全够用,也就不需要加入任何交通工具。在生存特训当中,因为地图比较广阔,自由度高,若是单纯的依靠两条腿来进行运动,那么这样的移动方式无疑是非常低效的。交通工具就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不同的交通工具有着不同的速度和威力(碾压效果不同),不要小看汽车这一类的交通工具,高速移动的汽车可以极大的减小被敌人所命中的概率,而且汽车撞击的伤害可以无视敌方的护甲(撞击伤害不受防弹衣保护),只要能够命中敌人,完全一击倒地,简直轻松惬意。但若是敌人也拥有车辆,这种情况就会显得非常尴尬,怎样才能够击退敌人呢?

在双方都没有武器的情况之下,车辆高速行驶中,跳车无疑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会被高速行驶的车辆碾压,率先离开车辆的那一方必定会处于非常危险的状态,只要走位一个不不慎,便会被另外一方的汽车所击倒。而在开局状态下,小伙伴们一般都是没有任何武器的,获取汽车最开始只是想前往更远的地方以及资源更丰富的地方来确保自身的发育。只要保持和密集敌人区域之间的距离那么,和敌方一较高下,并将其逼退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样就用到了汽车之间的碰撞技巧,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车辆撞击来击退敌人。

车辆撞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也需要把握好尺度和撞击的方向(推荐撞击敌人车头),车辆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要对敌方的交通工具进行撞击,会使得双方的交通工具都被掀起,但是掀翻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只要撞击角度选择正确,那么就可以确保自己车辆安全。撞击敌方车辆的同时,小伙伴们所驾驶的车辆同时会掉落耐久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敌人离开了所在的车辆,那么千万不要撞击。在系统的判定当中,拥有驾驶员的车辆是可动物品,但若是驾驶员离开车辆,则属于固定物品,想要将其击飞是完全不可能的,撞击过去反而会损失自身车辆的来就值。

在双方的碰撞当中,双方车辆都会损失一定的耐久,小伙伴们只需要确定自身的撞击角度,便可以保障自身的耐久高于对方。车辆耐久值低于一半,车辆就会起火,若是车辆的耐久值归零,则车辆会爆炸,爆炸会附带一个较小的范围性伤害,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无论是敌方的车辆还是己方的车辆,都尽量避免防止爆炸,免得出现两败俱伤的情况。

一般来说,在多次撞击的情况之下,只要车辆冒烟就可以威吓敌人,让其离开所属车辆,这时候就是小伙伴们最好的机会,通过汽车碾压将其击倒,敌人离开车辆便不要再撞击车辆,免得自身耐久值掉落过高,引起车辆爆炸。

车辆撞击尽量选择撞击车辆的中央或车辆的头部,这样使得车辆在被掀起之后可以确保平稳落地,而不会出现翻车的情况,只要敌人脱离了交通工具,那么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放手施为,用汽车将其击倒在地,汽车与汽车之间互相撞击,并不会减少小伙伴们的生命值,仅限于敌人处于驾驶位置的情况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