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这些你用过吗?异域小镇冷门点位推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1 02:01:08 字体:【    

 

异域小镇,爆破五图之一,有着相当的热门度,受到了战士广泛的参与。那么,在这张地图里有哪些冷门的阴人点位呢?请看下文。

【保卫家前】

如图,这是一个位于保卫者家前的点位,一眼看去相当显眼。或许有小伙伴会问:在这里蹲点不会被人重点打击吗?其实不然,原因如下:
1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实战中敌人一般不会将精力放在箱子后。

2、大多数从中路或A连向保卫者家前推进的战士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保卫者家、酒吧桥、B包点,鲜有主动搜查图示点位的。

故此,在图示点位卡点如果不主动暴露踪迹,有相当高的几率偷袭到敌人背身。

B点矮墙】

如图,这是一个保卫者点位,隐蔽性和突然性较高,实战中可有效的对敌人造成打击,作用如下:

1、潜伏者由中路经下水道向B点推进时主要的观察方向为箱子处,几乎不可能关注图示位置。因此,实战中可发动先手优势,进而对敌人造成打击。

2、在图示位置卡点,如果敌人从保卫者家或保卫者家前向B点推进有几率偷背身,原因是大多数敌人会将观察力放在高台和包点处。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敌人如果从酒吧向B点推进有几率被察觉,故而实战中需提高警惕。

【保卫家前】

如图,这是一个冒险性较高的点位,适合保卫者使用。不过,由于在酒吧桥可清晰查看图示点位状况,因此建议在酒吧桥有队友卡点的情况下蹲点,这样可减少被偷背身的概率。那么,此点位有何作用呢?简单来说,这里可预防潜伏者向家前推进,进而有概率偷背身。原因在于大多前压的潜伏会将精力放在家窗口、近点,不可能主动查看图示点位。

A点楼梯】

如图,这是一个不常见的卡点位置,实战中适合保卫者使用。作用如下:

1、    实时查看正门有无潜伏者向包点推进,进而快速发动攻击。

2、    在图示点位卡点,小道如果有敌人发出动静可第一时间听到,进而提前通知队友并做好预防的准备。

3、    由于有楼梯的阻碍,进入包点的敌人若观察不够仔细有可能放过图示点位,进而方便小伙伴的偷袭。

实战中,为了将点位的优势发挥至最大,推荐大楼梯位置至少有一名队友蹲点,这样在敌人发动冲级时可双面夹击,挫败敌人的攻势。

【中路】

如图,这个位置较接近L点,实战中适合前顶的保卫者使用。作用如下:

1、实时查探L点状况,如果有潜伏现身可轻松发动偷袭。并且,大多数L点潜伏会将精力放在保卫者家前和A连,因此不会第一时间查看小伙伴躲藏的点位。

2、若潜伏者家前有敌人出没可轻松发动偷袭。并且,因为图示点位有天然掩体,如果不是被多人夹攻不会有大的危险。

以上就是异域小镇冷门点位的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