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轻松偷背身!港口保卫前压点位推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1 02:32:08 字体:【    

港口,新版本上线不久的地图,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和热门度,受到了大量战士的追捧和参与。那么,如果小伙伴是一名保卫者,在实战中如何做才能取得优异的战绩呢?或许适当的前压是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办法。故此,这里将盘点几个百试不爽的前压点位,希望大家喜欢。

【潜伏者家桥下】

如图,这里十分靠近潜伏核心地带,危险性较强。实战中,若被潜伏者察觉有很大概率被穿死或会被集群针对。不过,俗话说得好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故此小伙伴藏身在图示点位只要不是遇见警惕心高的潜伏或暴露踪迹那么可轻松的取得成绩。

实战中,小伙伴开局站位如果距离中路最近那么可立刻动身前往潜伏家桥下蹲点。期间,尽量蹲下不要站立,防止被潜伏例行穿点波及。其次, 蹲点时需通过听声辩位判断潜伏的大概分布,以便及时的对潜伏者造成困扰。其次,若发现潜伏者集群在B通或A大可立刻向潜伏者家推进,以便偷袭其后路,为队友提供有力的支撑。

B1楼梯处】

如图,这里在开局后收到的关注度较小,有几率偷袭到潜伏者背身。原因是大多数向B仓推进的潜伏会将精力放在B点,反而忽略图示点位。不过,为了将攻击的效果提升至最大,推荐小伙伴手持狙击枪并在得手后立刻撤离至家桥附近。

实战中,潜伏者在向B仓推进时一般会伴随有各类投掷道具,故而小伙伴若发现有此类迹象应立刻将警惕心提升至最大。其次,撤离时需注意A小状况,防止被偷背身。

A大靠近小道口】

如图,这是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点位,操作得当可轻松偷A小和A大潜伏的背身。原因是大多数潜伏会想当然的认为保卫者位于A大高台附近,几乎不可能主动查探图示点位,这也就给了卡点战士机会。

实战中,小伙伴可在高台狙击手的配合下快速来到图示点位蹲点。期间,尽量不要发出大的动静,防止被附近的潜伏者察觉,从而使得计划功亏一篑。其次,若听见A小有脚步声应立刻通知队友并做好攻击准备。反之,小伙伴也可主动前压至A大方向,但前提是明确潜伏的分布。

B连方向】

严格来说,这是一个较为冒险的举动,但若能成功施行本局战神可轻松得到。不过,由于这里经常有潜伏者蹲点,前压并不容易施行。因此,小伙伴不妨静等战机的到来。

实战中,小伙伴可第一时间来到B仓蹲点,期间注意释放烟雾弹等道具,以便迷惑潜伏者。同时,注意潜伏者的站位,做到心中有数,不至于在前压时被阴。那么什么时间才是前压的机会呢?简单来说,在队友通知潜伏大部位于中路、A大时即可施行了。不过,为了将效果发挥到最大, 建议静步走,并仔细搜查几个犄角位置,如此操作得当可轻松偷袭潜伏背身。

以上就是详细的港口保卫前压点位推荐,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