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新年广场必穿点位!千万不要藏这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6 21:06:30 字体:【    

新年广场,M4和大炮的天下,也是一个穿点盛行的地图。因此,为了降低大家稀里糊涂被淘汰的概率,这里带来了几个不推荐躲藏的点位,希望大家喜欢!

点位1

这是一个潜伏家点位,由一个大型纸箱组成,实战中或有战士在此卡点,以便对A大或中桥前压的对手实施埋伏。但实际上,此举应付新手或百试不爽,但有经验的战士会提前在A大穿箱,躲在这里等于为对手送人头!

点位2

和点位1类似,点位2依旧位于潜伏家前。实战中,部分潜伏处于劣势时会躲在这里,以便埋伏家中和斜坡位置的对手。不过,这里我要说:异想天开!或许斜坡对手不会穿射,但位于家中的敌人必然会搜这个位置,不排除有开提前抢和穿箱的概率。

点位3

不少潜伏开局后会藏在这里,想着如果有保卫前压可轻松收到人头。但实际上,多数状况此点位的战士结局是悲惨的,要么被A大保卫 的大炮撸死、要么被M4穿死,几乎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点位4

此点位风险和机遇同在。简单来说,开局后若有队友吸引火力那么后期对手压上来时可轻松完成偷袭的任务。但是,这并不代表百试不爽,遇见警惕心高的对手依旧要扑街。

点位5

和点位3相对,部分保卫开局后会在此卡点,以便埋伏A大前压的潜伏。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必穿的点位,实战中潜伏即使不前压也会选择穿点,得手概率不高(枪口指向位置依旧不推荐卡点)。

点位6

这是一个潜伏经常出没的点位。实战中,保卫一旦选择B通前压必然会重点关注图示点位,甚至提前穿点,得手概率不大。因此,为了保证个体的安全,不推荐小伙伴扎根阴人!

点位7

如图,这是一个B包点的点位,由多个大中型箱子组成,实战中部分战士会在此卡点,以便阴人。但实际上,有经验的小伙伴在进入B点时会重点关注图示点位,穿箱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因此,如果生命值不高或不能有效的利用柱子那么建议放弃!

好了,以上就是新年广场必穿点位的盘点啦!那么,这些点位小伙伴在战斗中有没有重视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