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爆破必备技能!少了这些战绩缩水一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7 18:26:32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吧!

TOP1:子弹不停

部分小伙伴有两大强迫症,即开枪后必换子弹(无论子弹打出多少)、杀敌后换子弹并放松警惕。或许平常不会有什么,但若遇见这两种情况必然GG,即:

1、对手趁小伙伴换子弹的空挡摸了上来。

2、淘汰敌人后其队友冲了上来。

因此,为了降低风险性,这里不推荐小伙伴打一枪就换子弹,同时在淘汰对手后尽量压枪扫射至其他敌人可能出现的位置,防止被被打个措手不及。

TOP2:预瞄点射

简单来说,预瞄点射就是提前攻击对手可能出现的位置(爆头线)。期间,对手若忍耐不住则必然进入枪口攻击范围内,进而可轻松将其淘汰(撞枪口)。举个例子,如图,小伙伴位置为潜伏家、对手已确认在B通。此时,小伙伴不妨提前攻击B通口(穿射)。注意,身法和枪法需过关,否则不排除对手利用狙击枪闪身一发!

TOP3:紧盯一人

由于形势不可控,小伙伴搜点或前压时不排除遇见多名敌人的概率。此时,如果不能撤回那么建议紧盯一人攻击,保证一人换一人!否则,如果同时对多名敌人扫射势必将一事无成。毕竟,扫射命中率过低,最终的结果或是自身被淘汰、敌人无大的损伤。

TOP4:安装C4

作为潜伏,在确认保卫的位置且自身携带C4、靠近包点却难以对保卫造成损伤时不妨选择安装C4。注意,这里不是真装,而是一种诱惑手段。简单来说,小伙伴在安装C4时需时刻注意保卫可能出现的位置(动静)并做好切枪攻击的准备。此技巧的原理是安装C4时会发出一种特殊的声音,多数保卫在听到后会选择冒险探点(骚扰、攻击),而这就是小伙伴攻击的机会!

TOP5:假动作

简单来说,小伙伴可以在敏感地带发出巨大的动静,吸引对手的注意力,其后迅速静步撤离或转点,等待对手上前。此时,对手因主观因素影响必然会将观察的重点放在敏感区域,而小伙伴则可将枪口卡在敏感区域。期间,不出意外可轻松完成杀敌的任务。

PS:不排除敌人不上当的概率!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夺冠必备小技能啦!小伙伴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