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巷战TD潜伏者打法及点位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0 17:24:35 字体:【    

巷战TD地图虽然整体是对称型的,但是潜伏者和保卫者方地图在细节上还是有非常多不同的。之前为小伙伴们带来过巷战TD的保卫者打法分析,本次将为小伙伴们带来潜伏者的打法分析和点位推荐,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中路】

潜伏者基地的中路位置与保卫者基本一样,除了在中路的中间位置有箱子挡住以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其他的掩体。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在选择中路作战的时候,尽量利用两侧的墙体作掩护,只瞄准对面一小部分的位置即可,要不然站在中路正中间位置的话容易被敌人击中。

除了可以选择在出生点附近对枪以外,还可以利用中路的箱子对枪。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直接从箱子跳到桥上去了,但是这里其实可以在第二阶箱子上停留,然后用箱子做掩体瞄准对面左侧的敌人。

【左侧小道】

左侧小道是一个对狙平台,在平台上我们可以和敌人对狙,不过用步枪的话就不要和敌人对狙了。由于敌人可能出现在平台上和地面上,所在瞄准的时候一定要有所选择。一般来说拿狙的敌人都会上平台,而地面一般都是步枪,所以最好是瞄着平台入口的位置,毕竟步枪没法一枪解决我们,而狙击枪可以。

【右侧小道】

右侧小道的地形要比左侧小道复杂一些。首先,我们可以选择在出生点右侧的房子里用狙对枪,这里建议的瞄准点位有两个,一是地面门口的位置,二是右上角的窗口位置。门口的敌人很容易解决,但是如果窗口有敌人的话,我们就相对处于劣势了。因为窗口的敌人只露出头部,而我们露出上半身,所以相对来说我们更难命中敌人。

如果对面窗口有敌人用狙守着的话,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拿步枪冲过去。但不是说直接从右侧小道过去,毕竟人家拿狙守着,直接这样过去的话就是送人头了。建议从中路的箱子上跳到中桥,然后从中桥的位置过去右侧小道,然后直接冲到敌方蹲点一侧就行了,毕竟近战的话步枪比狙击枪优势大。

我们还可以选择在楼梯位置蹲点,或者是在门口的箱子后面阴着。因为这里是敌人的视野盲区,又是敌人出来的必经之路,很容易就能够蹲到人。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次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