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狭路相逢勇者胜!回廊HD必备小知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0 17:14:32 字体:【    

回廊HD,一张范围狭小、结构简单、仅有两条边路供双方人员作战的地图,对战士的枪法和意识有一定的要求。那么,若想在回廊HD带领队友躺赢则应具备哪些知识呢?请看下文。

【枪械选择】

毋庸置疑,不同枪械在不同环境可发挥不同的效用,例如大炮和散弹枪,前者中远距离轻松带走后者、后者近距离近乎无敌。因此,在回廊HD这张全新地图里推荐小伙伴以AK系列、散弹枪系列、AWM系列为主,其他系别枪械能不用尽量不用,即:

1、回廊HD地图狭小,周边无任何可供穿透的材质,手持AK系列枪械可有效对敌人构成威胁。且因枪械特性,无论对手有无AC,只要命中头部即可将之淘汰,远胜M4系列的98点生命值。因此,步枪系列优先AK

2、散弹枪短距离作战可发挥巨大效用,而回廊HD则完全满足这一条件,即:走出家门就进入敌方控制范围,有充足的机会交战。当然了,由于散弹枪攻速缓慢,这里推荐小伙伴以猥琐、卡位为主,不断利用矮墙做文章;

3、或许有小伙伴会问:为何不选巴雷特?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即:巴雷特攻速缓慢,而回廊HD范围又小,易被对手冲至面前,从而因枪械反应不急而被带走。反之,AWM则以攻速著称,短时间可打出多枪。当然了,依旧以瞬狙大神为佳!

【投掷武器】

严格来说,回廊HD可发挥效用的投掷道具莫过于手雷和闪光弹,即:

1、手雷因其特殊构造,投掷后可对范围内目标构成伤害,操作得当重创甚至淘汰对手不成问题,且因回廊HD范围小,又可将之抛到敌方家前,战略意义重大;

2、闪光弹或许不能直接对敌人构成伤害,但却可将之致盲。试想:每一次的出击都有闪光弹配合,那么抓人或前压不是非常简单吗?

【矮墙运用】

回廊HD两条边路皆有矮墙,可完美隐去小伙伴的踪迹。因此,小伙伴一方面以之作为掩护和对手周旋,另一方面也可蹲点守株待兔,等待对手上门。当然了,若选择压家则应在得手后迅速撤退至矮墙,避免被复活无敌时间的对手针对性报复。

除以上之外,小伙伴还应和队友做到密切的配合,切勿单枪匹马,以免被对方摸到路数,从而被针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