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经典爆破小道运用办法 转点&破点必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7 17:39:15 字体:【    

经典爆破小道的运用是战士必须关注的知识点,操作合理甚至可打破对方牢不可破防御,为团队贡献一份力量。那么,小道具体有哪些运用办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小道效用】

小道,一般是边路和包点或中路和包点的辅助性通道,这里掩体数量少,并不能提供充足的掩护,但操作得当却犹如插入对方的心口,使之既难受又不得不接受失败,进而将固守的位置拱手让给战士。当然了,小伙伴亦可通过小道和其他路径队友形成配合,进而形成碾压局势。

【处理办法】

1、固守卡位

实际上,固守卡位是一个相对稳妥的方案,更适用于开局的试探、中期的纠缠和僵持。即:小道视野良好,空间狭小,有利于小伙伴的施展。反之,对手若前压则不可能瞒过小伙伴,亦可凭借小道的天然地理优势固守待援。同时,运气好甚至可完成连杀的任务,进而重创对手。

2、投掷道具

实际上,破点小道并不是一件难事,仅需一件道具,即投掷武器。其中,单人破点可利用闪光弹,其后利用对手被致盲的机会顺势前压;若多人破点且已锁定对手所在则可利用闪光弹和手雷,即前者致盲、后者将之重创,一波冲击下几乎没有人可以坚持住。当然了,烟雾弹虽可遮掩对手视线,亦可凭借静步前压,不过一般不推荐,不确定性太大。

PS:严格来说,上述破点方案并不是不可抵御。这里提供两种思路,即:

A、手中时刻拿着闪光弹,一旦被致盲立刻反闪,或可拖延时间,增加生存概率;

B、若发现敌方大部队且伴随有大量投掷道具,那么小伙伴应立刻向后撤离,不要恋战,也不要想着拖延时间。当然了,撤退不是无限制的,应当选择一个有掩体的位置再行狙击。注意,投掷道具不要吝惜,全部扔出去,进而达到拖延时间的效果。

3、转点破点

因小道和边路或中路相隔较近,因此若确定小道对侧无对方人员架点那么可顺势前压进而深入敌方腹地,或可和队友形成配合(亦可偷到背身)。当然了,这需要小伙伴具有灵敏的战场感应以及时局把握能力,否则有概率被对方套路(如:明着无人监视、但后侧或隐蔽处却有人卡位等)。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分享啦!怎么样?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