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小地图大计谋 黄金AUG A1-A营地HD教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8 18:31:12 字体:【    

相信各位小伙伴一定对于营地HD这张地图并不陌生,作为营地地图的品质升级版,让小伙伴们在这张地图中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战斗乐趣,而且地图面积较小,小伙伴们的战斗节奏极快,且上手容易。此时如果使用全新的紫色品质武器黄金AUG A1-A在这张地图中战斗的话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

【利用掩体进行战斗】

由于营地HD地图的左右两侧通路上都有掩体供各位小伙伴利用,因此使用黄金AUG A1-A的时候也一定要利用地形优势进行战斗。尽量在前进的过程中躲藏在掩体的后面,这样即使敌人对小伙伴们展开攻击,也很难做到一击毙命,提供给小伙伴们反击的机会也算是比较充足。

【利用开镜模式进行战斗】

由于黄金AUG A1-A的右键开镜模式有视野放大的功能,类似于狙击枪,在这张地图中这种功能也能起到非常大的实战效果。以上图为例,小伙伴们躲藏在第一块掩体的后方,瞄准对面第一块掩体的右侧区域,在正常情况下,敌人如果从这条通路向小伙伴们发起进攻的话,那么一定经过准星区域,此时就是小伙伴攻击的好机会,迅速三连点射将其干掉即可。当然遇到实力非常强的敌人,这种做法也未必行得通,一定要多多练习才行。

【向前方不断摸索移动】

一旦这条通路上没有敌人的时候,小伙伴们就可以继续前进,向敌人的复活点靠近。不过由于前进过程中没有什么掩体供小伙伴们使用,一旦此时有多位敌人出来,单凭小伙伴的一己之力是根本无法同时击杀多人的,因此稳扎稳打还是很重要,盲目冲上去只会是送死。来到中央区域的掩体后观察以下情况,然后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攻击其他通道过来的敌人】

由于黄金AUG A1-A的弹道比较稳定,在营地HD地图内的发挥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如上图所示,小伙伴们躲在右侧掩体后面的时候,就可以观察其他两路是否有敌人来到了中央位置,如果有的话,就是小伙伴们攻击的绝佳机会了,只要预判好敌人下一秒的移动位置,将其击杀并不算一件难事。

【扫射战斗模式】

如果小伙伴们成功来到了敌人的大本营,就可以利用面前的这块掩体与敌人展开长时间的周旋,此时扫射模式效果显著,毕竟出生点内敌人的数量是非常多的。如果技术较好能够一枪爆头的话,完全可以但凭一人将敌人压制在家中。当然一定要计算好敌人的无敌复活时间,否则露头使用黄金AUG A1-A攻击的时候,敌人处在无敌状态下,小伙伴们就根本打不过了。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分享的黄金AUG A1-A在营地HD地图的实战详解内容,不知道小伙伴们都了解了么?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