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团队竞技:上分不要忘记这些 和团队胜负相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1 20:27:54 字体:【    

团队竞技,一项考验团队协作和枪法、意识的模式,对参战人员有一定的实力要求。那么,上分期间应注意哪些方面呢?哪些直接影响团队胜负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人头比

根据战绩调整计划是团队走向胜利的前提。那么,人头比有何影响呢?如下:

1、若团队人头比高于对面则证明前期施行的方案是正确的,后期无需做出调整,沿河执行即可。

2、若团队人头比低于对面则证明前期施行的方案是错误的(亦或者对面硬实力比本方强)、有瑕疵的。此时,建议采取缩防,全面放弃前期制定的打法和计划。其后,通过和队友协商交流找出计划的漏洞,进而针对性修补。

3、若团队人头比和对面大差不差,保持在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则建议针对性微调,即:方案正确,但双方硬实力或计划针对性较强。此时,小小的调整或可能改变局势。

4、系统在团队人头数达到指定数目时会有所提示。此时,建议团队人员采取缩防计划,不要贸然出击,以免拉开战机。其次,伺机寻找对方的漏洞,进而及及时清除或以此扩大优势。

TOP2:小地图

根据小地图可了解团队人员站位、敌方人员大概坐标,进而采取针对性的方案,降低被淘汰概率,即:

1、小地图实时标识队友站位,小伙伴可以此找出团队的防守漏洞或针对性的补位,以达到火力交叉和配合的目的,增加团队收益;

2、根据小地图,小伙伴可预知敌方潜在的隐藏位置和输出方向(即本方未能占据的点位),进而采取针对性的应对方案,降低被淘汰的概率;

3、队友被击杀后,小地图会有所提示,小伙伴此时应将之列为警戒目标,以免步入队友后尘。

TOP3:关于自己

实际上,团队要想谋取胜利首要问题是做好自己,否则只会添乱,即:

1、若战绩为正,继续保持此势头,施行前期制定的方案,为团队夺取分数;反之,若战绩为负则建议低调行动,最好守家或猥琐蹲点,以免被对方列为“取款机”,成为团队的薄弱点。

2、认清自己的实力,做好分内之事,亦可适当拓展,但这应建议在不影响团队胜负的前提下。

那么,上述内容你都知道吗?平日又是如何做的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